【日藝】蒼井優宣佈閃婚!與最醜藝人山里亮太交往兩月震撼日本


Share


【日藝】06/05:蒼井優宣佈結婚,對象是日本最醜藝人山里亮太!消息在6月5日於部分報章上公開,表示二人交往了兩個月後已於6月3日提交結婚申請,之後山里在NTV晨間節目「スッキリ」上以「天之聲」旁白方式進行結婚報告,及表示會為此開記者會。然後雙方的事務所向傳媒發出二人結婚的正式通告,並將於今晚開記者會,同時表示蒼井沒有懷孕。

根據媒體報導,二人是透過山里所屬搞笑組合「南海甜心」的拍檔山崎靜代介紹而認識。山崎及蒼井是因為在電影《扶桑花女孩》共演而成為朋友,因為蒼井向她提及非常尊敬山里,於是就約三個人一起吃飯。山里和蒼井認識了一年多,正式交往只是兩個月前,期間山崎更在電台節目提及二人的關係,說如果他們戀愛自己會盡力拆散他們,請大家安心,不料結果二人還結了婚。

蒼井優今年33歲,因為外表清麗脫俗而收穫不少粉絲,連韓國歌手G-Dragon也說過蒼井優是他的理想類型,她在演技上也有相當成就,去年以《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另一方面山里亮太與檔山崎靜代組成「南海甜心」出道後,在綜藝界非常活躍,他最為人稱道是在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的「最帥和最醜」選舉中連續3年獲得最醜藝人冠軍,更因此打入殿堂。

因為男女雙方顏值相差太遠,在日本無論是藝能界人中人還是網民都表示難以置信,有關係者表示山里能獲得蒼井芳心是由於他品格良好為人認真,他從未有關於女性或喝酒等問題,對於曾和多位圈中人交往的蒼井來說非常新鮮。搞笑藝人雖然很多都其貌不揚是被取笑的對象,但他們為了在搞笑界生存要更認真付出比偶像更大的努力,加上搞笑藝人的地位及收入比很多人想像高,加上有豐富的幽默感,成為不起眼而出色的結婚對象。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