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分享了丈夫》小池榮子涼岡本玲當共侍一夫單親媽媽


Share


【日劇】06/05:小池榮子主演劇集《我分享了丈夫》(わたし旦那をシェアしてた)。故事講述主角森下晴美(小池榮子)在食品公司當高層,工作能幹是個強大的事業女性,在公司被稱為肉食系,得到後輩的仰慕。她同時也是個單親媽媽,和進入反抗期的女兒在高層公寓一起生活。

她為了自己和女兒一直努力工作,建立了現時的地位,但此時她無論在家庭還是工作人上都遇上挫折,就在此時她遇上了神秘的丈夫天谷恭平,他看透了她在人前強大不示弱的性格,讓她能在他面前撒嬌,從而感到幸福。

小椋加奈子(涼)也是個單親媽媽,中學生兒子現以電競選手為目標。她過去思想負面常展示陰暗的臉,但和丈夫天谷恭平相遇後,對方讓她重拾自信,開始過著開朗快樂的人生,她亦因為得到恭平的建議,成為人氣的個人健身教練,讓她非常信賴他,並常以他而自豪。

藤宮茜(岡本玲)是育有雙胞胎兄妹的單親媽媽,現作為保育士工作。她在人際關係及工作上保持很好的平衡,加上外表出眾為人溫厚,無論男女都很喜歡她非常受歡迎。不過她很討厭紛爭,只要發生任何事她都會逃離。有很多男性都追求她,但她都以已婚為由拒絕,因為她遇上了有知識有修養而且子女很喜歡的天谷恭平。

某天警察聯絡其中一人,表示她的丈夫被人殺害,她趕到醫院時,出現另外兩名自稱為丈夫的妻子的女性。而且她們得到丈夫的遺言得知她們要在單親媽媽專用合租屋同居,而且遺下了3億円的遺產給「一個妻子」。到底恭平最愛的妻子是誰?為了知道丈夫的真面目,3名女性開始同居,展開不可思議的懸疑故事。

編劇為《MOZU》《絕對正義》的仁志光佑,《我分享了丈夫》7月4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