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三大便利店炸豬排三明治完全比較,最美味是哪家?


Share


【美食】日本便利店的炸豬排三明治品質高大家都知,但三大便利店之中哪家最美味?日媒為大家進行比較。三款分別是:

7-11「迷你炸豬排三明治」290円(連稅下同)
LAWSON「厚切炸豬排三明治」399円
FamilyMart「炸豬排三明治」368円

先比賣相,7-11及LAWSON的炸豬排厚度相若,FamilyMart明顯較薄,此外LAWSON的炸衣似乎比較薄,還有LAWSON及FamilyMart有加捲心菜,7-11則沒有。

實際試吃,7-11切得比較細,兩三口可以吃完一份,就算是冷吃炸衣也很香脆。入口充滿鮮味而且油脂感不高,帶辣的醬汁味道強烈,帶動整體味道。

LAWSON的肉十分多汁,讓人感受到新鮮,愛肉者絕對會喜歡。醬汁是帶酸味的果實感,加上和捲心菜配合的美乃滋,帶來微甜而圓潤的感覺。

FamilyMart方面是甜辣味道,肉方面較有嚼勁,油脂量比其他兩家多,帶來較強的肉食口感。雖然也加入了美乃滋,但整體還是以甜辣為主。

最終勝出的是LAWSON,主要是肉厚之餘肉和醬汁的平衡度較高,性價比也是最好。不過7-11因為切得較細容易吃,價錢最便宜熱量也最低,對女生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我也是日本便利店炸豬排三明治的愛好者,認同今次的比較,下次去日本,你懂得選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4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