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奇妙物語》有村架純演當年堂本光一的角色


Share


【日劇】10/30:《世界奇妙物語 25周年紀念 秋之2週連續SP》公佈其中部分主演名單。第1週「傑作復活編」翻拍2006年由KinKi Kids堂本光一主演的「昨日公園」,當年故事講述光一面對男性朋友死去的悲傷故事,今次劇組為了帶出女性美麗而纖細的友情,而把主角改為女大學生,由有村架純飾演。

故事講述女大女大學生美和(有村)回到故鄉,和在公園吹笛的好友隆子(福田麻由子)再遇,但當晚隆子因意外而死,但第二天美和卻在公園看到隆子在吹笛,決定拯救好友的命運。有村表示當年有看原作,對2人感動的表情有印象,今次有新的故事,希望大家如記念一樣觀看。

此外在《戀仲》演出的野村周平將挑戰投票冠軍2006年嵐松本潤主演「イマキヨさん」的翻拍,而藤木直人將演草刈正雄在1991年「ズンドコベロンチョ」的角色。劇集11月21及28日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