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錦戶亮主演秋季日劇,強搶手機事件後首度解禁


Share


【日劇】08/06:傳錦戶亮將主演秋季朝日金11連續劇,實際上是他在「六本木強搶手機事件」後首度回歸日劇之作。當日山下智久為他頂罪但內部把他個人雪藏,而今次傑尼斯解禁原因是《對不起青春!》影碟銷量好?詳細報導:


日媒傳出錦戶亮將主演秋季朝日金11連續劇。而這部作品其實是他在「六本木強搶手機事件」後實質回歸日劇之作。

話說去年中一直品行不良的「赤西軍團」成員赤西仁、錦戶亮、山下智久在六本木喝醉走在街上,遇上一位即將出道的歌手時,發酒瘋的錦戶諷刺其歌曲不會好賣,於是二人當街發生口角,該歌手的女性朋友拿出手機拍下爭執證據,山下智久為保護伙伴而出手搶走她的手機,之後演變成女方報警,山下智久被送書類送檢差點要上法庭受審,最後在事務所全力擺平下公開謝罪了事。

事件發生前,錦戶亮已經落實接拍宮藤官九郎日劇《對不起青春!》,為了避免劇集受事件影響,山P才站出來承擔責任,而真正搞事的錦戶就被傑尼斯下令不要說多餘的話,而且叫停了他的個人發展,今次這部新劇可說是他真正解禁回歸之作。

朝日的關係者表示,《對不起青春!》以黃金時段日劇來說收視很弱平均只有7.7%,而金11時段基本上成績不會去到雙位數,故此只要求比《對不起青春!》好的成績就收貨,預計不會是原創作品,會由小說或漫畫改編。

他同時指出《對不起青春!》雖然低收,但DVD及BD銷量不俗,首週賣出3000張打入ORICON影碟總合3位,而這是大野智《死神君》以來首次有日劇得這高排名,證明作品有一定的粉絲,今次傑尼斯也是以影碟大賣為目標。

且看錦戶亮能否藉今次主演作而在事務所中翻身。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3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