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篠原涼子《UNFAIR》電影版終極篇決定9月公映


Share


【日影】01/27:篠原涼子代表作《UNFAIR》(非關正義)將推出電影第三部,題為《UNFAIR the end》,會是2006年開始的這系列的終結。電影版2007年及2011年分別推出,收入27億及23億。對於前作講明是「雪平夏見、最後的事件」,製作人以「還未有答案」苦笑解釋這點。

今次是因為第2作8出時有很多粉絲希望有續篇,故此出現這部最後之作。故事講述前作4年後,雪平手執以前夫的命換來國家機密資料展開反擊,之後發現謎之墮樓屍體,現場寫上「UNFAIR是誰?」的字樣,於是雪平開始挑戰強大的敵人。

劇集本月20日開拍,篠原表示沒後悔,希望能全力演出,能對此感到期待十分幸福。製作人表示今次會和前兩作風格不同,會是更深入成熟的娛樂作品,而結局會是想像以上的驚人,篠原也說這個結局很適合很贊成。

之前的主要角色佐藤浩市、阿部貞夫、加藤雅也、寺島進等會繼續演出,主角的女兒美央會由AKB48的向井地美音演出。篠原在上作之後有產子經驗,令人感到她的成長。此外預計會有著名男演員參戰。9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3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