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12/20


Share


1. 小栗旬胃藥廣告和巨蟹進行生死戰爆炸不回頭
2. 二宮和也用信用卡在方便地消費最終敗在什麼?
3. 大野智想學分身術只因為LAWSON的便當太美味?
4. 北川景子用彩妝及打圈技術帶出亮麗膚色
5. 大島優子回鄉吃媽媽的美食又一次浸浴
6. 木村文乃和一班大叔去日本東北只見線拍火車
7. 吉瀨美智子吃三粒補充劑立刻生龍活虎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吉瀨美智子 アリナミンA 「夕方のだる重にAのチカラ」篇

【日本廣告】吉瀨美智子拍完《晝顏》後廣告不斷,今次代言補充劑,買菜回家後非常倦身體很重,即吃三粒立刻變精神,你會因為這廣告去日本時買一樽來試試嗎?

アリナミンA 官方網站

第6位

木村文乃 JR東日本 行くぜ、東北。「只見線 カメラをもって」篇

【日本廣告】木村文乃這個日本東北旅遊廣告已拍了很多輯,今次她和一大班攝影發燒友跑到深山,專程拍火車在穿山過橋的壯麗景色,結果變成大家一起拍她?這是來回福島會津若松市及新潟魚沼市的「只見線」,廣告中的地方是「東日本第一鐵道攝影地點」,看完有興趣去拍一張嗎?在下已決定將來一定要去呢!

JR東日本 行くぜ、東北。 官方網站

第5位

大島優子 ミノン全身シャンプー 「帰省」篇

【日本廣告】大島優子代言淋浴露,上輯廣告中她收到家鄉媽媽送來的淋浴露後入浴享受,今次她回鄉除了吃媽媽的美食外又一次浸浴,看來這個系列每一個廣告她都要變身靜香?

ミノン 官方網站

第4位

北川景子 Kanebo COFFRET D’OR「美肌発色くるくる」篇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代言「COFFRET D’OR」彩妝系列,用化妝掃在粉上打圈,再在臉上打圈,就能帶出亮麗膚色,各位女生有興趣嗎?北川景子和DAIGO拍拖後越來越漂亮,果然因為愛情滋潤?

Kanebo COFFRET D’OR 官方網站

第3位

大野智 LAWSON「分身の術」篇

【日本廣告】嵐演出的廣告實在太多,在下每星期都會找到有時甚至有兩三個,證明仍然很紅。今次是大野智代言LAWSON,向師傅說想學分身術,只因為LAWSON的便當太美味要分身一起吃,結果出現意外結果?

LAWSON 官方網站

第2位

二宮和也 JCB「世界を出会おう。」篇

【日本廣告】二宮和也繼續代言JCB,告訴大家這信用卡在全世界都通用很方便,無論是在酒店、觀光巴士、吃午餐、買衣服、去自由神像等都可用,但最後卻敗在什麼地方?一起看看吧!

JCB 特別網站

第1位

小栗旬 大正漢方胃腸薬 「Food Hunter・蟹鍋」篇

【日本廣告】小栗旬結婚後越來越紅,廣告也有所增加,這個胃藥廣告中他要和巨蟹進行生死戰,加上有趣的配樂,整個就是囧,和他在可樂廣告演超型格桃太郎完全是兩個世界,你會喜歡哪個小栗旬?

大正漢方胃腸薬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95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