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玲初主演《學校的階梯》以演說力量爬上學校頂峰


Share


【日劇】11/07:廣瀨玲初主演,冬季NTV土9《學校的階梯》中演女高中生春菜翼,本來是最低位的學生,認識了傳說中的演講撰稿員,得到說話的力量,慢慢爬上學校的階梯成為君臨天下的學生會長。今次主演發表採用驚喜的方式,廣瀨在不知情下收到演主角邀請即場激動流淚。內文有片:

廣瀨玲初主演,冬季NTV土9《學校的階梯》中演女高中生春菜翼,本來是要看四周同學面色站於最低位置的學生,被逼做誰都沒興趣當的學生會長,這時她遇上被稱為「魔法使」的傳說中演講撰稿員雫井彗,她為了在腐敗的學校進行革命而把「演說力量」傳授給翼,讓她慢慢爬上學校的階梯到達頂峰。

今次主演發表採用驚喜的方式,廣瀨本來是去綜藝節目的訪問收錄,不料去到之後發現房內有多名穿黑西裝的製作人員讓她感到疑惑,之後製作局長直接說出邀請她當日劇主角,讓她激動流淚說請多多指教。

廣瀨表示對於當主角完全沒有實感,心中有九成不安及一成高興,希望大家多多關照她而她也會努力演出。製作人福井雄太表示在女優世界也有階梯的存在,希望她也能一口氣爬上去,選擇她是因為她有像太陽的笑臉,內心也有神秘的多面性。

《學校的階梯》1月份NTV土9播放。送上廣瀨得到主演邀請的驚喜場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