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遊 沖繩 Lazor Garden Alivila 水晶教堂夢幻婚禮 介紹篇


Share


沖繩 Lazor Garden Alivila Cristea Church,當地最著名水晶教堂之一,在下今年夏天有幸到那裡體驗夢幻婚禮。本篇以大量美照為大家詳細介紹這間教堂的環境,還有行禮前的整個準備過程,每一位對童話般浪漫婚禮有憧憬的朋友,按入了解吧!


今年夏天,在下得東瀛遊邀請到沖繩體驗水晶教堂夢幻婚禮,因為要等照片所以一直未有機會寫感想,現在所有照片已經準備好,在此為大家詳細介紹這個水晶教堂夢幻婚禮的整個過程。

第一篇「介紹篇」會為大家詳細描述這間教堂的環境及行禮前的準備,而第二篇「行禮篇」就是正式行禮的過程,希望這兩篇文章能讓你完全了解沖繩夢幻婚禮的魅力。

首先要介紹教堂本身,全名是「Lazor Garden Alivila Cristea Church」,台灣名為「克莉絲蒂教堂」,地點在沖繩中部讀谷村的日航酒店 Hotel Nikko Alivila,是一家非常出色值得推介給大家的酒店,日後將為大家詳細介紹。

這是當地受歡迎度數一數二的教堂,也是東瀛遊最推薦及最多客人選擇的目標,如果大家有興趣去沖繩行禮的話,可以先從這一家教堂開始了解。

先說明一點,大家在文中看到的照片,有些是藍天有些是陰天,這是因為在下行禮當日是陰天,拍了很多照片,第二天路過卻發現是藍天,於是跑去補拍一些比較漂亮的照片,未有補拍的部分在下就只好用陰天時所拍的代替了。

日航酒店的左右各有一間教堂,而「Lazor Garden Alivila Cristea Church」就在酒店的右邊,也是比較新及漂亮的一間,事實上這教堂在台灣也很有名氣,不少當地人也選擇在那裡行禮,網上也有不少部落客寫過,事實上在下也親自遇見台灣人在那裡行禮呢。

圖中左邊是日航酒店,右邊是教堂,步行過去只需3分鐘,很多人都會選擇先在酒店住宿一晚然後第二天行過去,非常方便。

這是教堂正門見到的風景,白色的教堂和藍色的天空是絕配,意想不到是有三架美軍直昇機贈興。

再往前走一點,看看教堂的招牌。

越過了招牌,再近一點看教堂,剛好台灣新婚夫婦一行人走出來。順帶一提,左邊的建築物是宴會廳,右邊的是接待處。

這是在下躲到餐廳門口用盡角度拍攝的教堂,個人覺得這是教堂最美的一面,大家將來要去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拍攝角度。

在下也有在接待處那邊拍,不過因為會拍到日航酒店,構圖就沒上一張那麼漂亮了。

接著看看教堂前的樓梯,可以讓親友灑花瓣雨,更是長拖尾婚紗發揮的地方,故此到這裡行禮的新娘必選拖尾款,包括在下的未婚妻。

進入接待處,有低調華麗的感覺。

除了可以輕鬆坐著等的沙發,也有會客的地方,不過在下此行已由東瀛遊搞妥了一切,所以來到即享用服務不用操心。

這些碟似乎是可以訂製留紀念的呢。

從走廊盡頭回看接待處。

乘電梯到下層,是另一個大休息室。

打開門就見到來觀禮的台灣小孩在玩耍。

轉右是沙灘方向,看到疑似是新郎的台灣男士在緊張地看電話。

沙灘旁邊是敲響「幸福的鐘」之地,在婚禮的最後部分使用。

偷看台灣人的準備室,似乎準備了很多汽球待會使用呢。

轉眼大批台灣親友跑到外邊拍照留念,因為台灣去沖繩很近也很便宜,故此請大量親友去也很方便呢。

接著帶大家參觀新娘房。

行禮當然包化妝,負責的是沖繩當地人,有多年經驗的上原小姐。

在下就去另一間房換衣服。

這是在下的當日的禮服,東瀛遊套餐有包含,在香港選好再帶過去。白色禮服在香港穿可能會被人覺得太誇張,但在沖繩藍天白雲的美景下卻是選最好最合襯。故此在下建議所有不是太胖的男生(白色禮服有一定身型限制),去沖繩行禮的話務必要選白色,一生人一次機會不要錯過!

婚禮也包新郎化妝,在下本身也常因為要出鏡而化妝,故此就認真試試日本化妝師的手勢。在下覺得她的功夫很仔細,不過手勢和香港的化妝師有一定分別,例如貼雙眼皮膠紙會用夾等工具而不是徒手貼上。

化完妝,當然要和上原小姐合照一下,沖繩人因為輪廓和膚色比較深,和一般日本人不同很容易認出,感覺就如安室奈美惠及黑木美紗。

因為女方化妝時間比較長,在下等待時就用相機玩自拍。


化好妝,就是攝影師的時間,這位與那城攝影師在那裡已經拍了五年左右,位置及動作早就駕輕就熟,就算妳不擅長擺姿態,只要聽從他的指示也能拍出好照片。


行禮前主要在新娘房拍攝,之後直落到尾都由他和助手負責。

先送上一張在下請他用在下的相機拍攝的照片。

再請攝影師在出發前為我們和幾位幫忙的職員合照,最右邊是英文翻譯,接著是化妝師,左邊是髮型師及助手。

下一篇就是行禮的部分,照片也會變成專業攝影師的作品。想了解沖繩水晶教堂的整個行禮過程,敬請留意下篇「東瀛遊 沖繩 Lazor Garden Alivila 水晶教堂夢幻婚禮 行禮篇」!


本篇所有照片拍攝裝備:Sony a7 + Zeiss 24-70mm F4 + Sony 10-18mm F4

今次沖繩之旅,由東瀛遊 EGL Tours 邀請並提供相關安排,在此特別鳴謝以下品牌的協力及贊助:

※ 東瀛遊 EGL Tours
※ 香港航空 Hong Kong Airlines
※ 豐田租車 TOYOTA Rent-A-Car
※ Hotel Nikko Alivila
※ Loisir Hotel Naha
※ Sony Hong Kong
※ Wiyo HK
※ The Coop Idea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52  |   文章分類: 旅遊邀請, 沖繩地方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