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第6話嘉賓為栗山千明及阿部貞夫


Share


【日劇】11/05:竹野內豐《了不起的選TAXI》公佈第6話的嘉賓為栗山千明,她演漫畫編輯向負責的漫畫家阿部貞夫追稿,對方卻打算逃走,主角能否靠「選TAXI」逆轉結局?另外第5話的嘉賓為《HERO 2》的吉田羊,在婚活派對慘敗給其他女性後回到過去進行復仇戰。詳細內容:

竹野內豐主演《了不起的選TAXI》公佈第6話的嘉賓為栗山千明,角色為漫畫編輯柴山美空,她負責的漫畫家虫海暗 (阿部貞夫) 在交稿期限前打算逃亡,柴山為了追稿出盡全力,此外還有引起麻煩的女性朋友佑香 (臼田あさ美),危機中她乘上了枝分 (竹野內豐) 的計程車,而他正是她負責漫畫「お人よしトレジャー」的超級粉絲,到底她能否藉著「選TAXI」扭轉結局?

栗山表示自己喜歡很多關於時空跳躍的作品,而這部劇集和她和知的作品有著不同的魅力,對話有趣搞笑也帶出人情味,能帶出人生不同分歧點上人進行糾結的感覺。共演還有和宮藤官九郎合組樂隊的三宅弘城。

下星期第5話的嘉賓是《HERO 2》中演馬場檢事的吉田羊,她演獨身的女醫生美佐子,在婚活派對中被某位男性吸引,於是和其他女性參加者進行壯烈的爭奪激戰,結果慘敗孤獨離去,乘上枝分的計程車後,和他一起進行反省,決定回到過去進行復仇戰。

《了不起的選TAXI》富士火10播放,吉田羊演出的第5話11日播放,栗山千明的第6話則為18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