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9/14:山下智久新劇演冷酷毒舌天才心理學家,大島優子和蜷川實花大談手遮乳半裸寫真拍攝秘話,《信長協奏曲》柴崎幸演信長正室掌摑半裸小栗旬,澤尻英龍華笑對和綾瀨遙收視對決,《HERO 2》殺青木村拓哉北川景子強調團隊合作重要性,小嶋陽菜上anan封面真空拍攝輕露美乳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山下智久新劇演冷酷毒舌天才心理學家
【日藝】大島優子和蜷川實花大談手遮乳半裸寫真拍攝秘話 (有片)
【日劇】《信長協奏曲》柴崎幸演信長正室掌摑半裸小栗旬
【日劇】小栗旬大談演信長感受,澤尻英龍華笑對和綾瀨遙收視對決
【日劇】《HERO 2》殺青木村拓哉北川景子強調團隊合作重要性
【日藝】小嶋陽菜上anan封面真空拍攝輕露美乳
【日影】岡田將生挑戰人生初次婚紗照,男男接吻感噁心溫柔
【日漫】冨樫義博繼續腰痛,HUNTER×HUNTER 又又又休載
【日樂】嵐將在 Music Station 3小時SP於夏威夷直播演出
【日藝】DVD銷量冠軍森下まゆみ以F杯罩身段帶出人妻不倫主題
【日藝】菜菜緒驚嘆出現白頭髮,私生活空白未有男友
【日本】iPhone 6 引爆日本巧克力搶購熱潮?!


【日劇】山下智久新劇演冷酷毒舌天才心理學家

【日劇】09/09:山下智久主演SP劇《為何少女沒能不被誘拐?》,角色為冷酷毒舌天才心理學家成海朔,向在縱火案犯人家中發現被誘拐的7歲少女進行心理輔導,從無法開口的她身上找出隱藏的驚人真相。共演有船越英一郎、木村文乃、淺利陽介,笑福亭鶴瓶和中居正廣當旁白介紹人。10月1日NTV播放。

山下智久主演SP劇《為何少女沒能不被誘拐?》,這是NTV人氣綜藝節目《THE!世界驚人NEWS》的計劃,這節目放送14年將於本年11月迎接第500集,為紀念這重要里程碑初次製作原創日劇。劇集以節目中曾經播放的數個真實故事為藍本,成為有強烈實感的作品。

故事講述警方抓獲一宗連續縱火案重要嫌疑犯八神圭佑(船越英一郎)後到他的家中搜查,發現一名被誘拐的7歲少女,她因為受驚把心靈緊緊封閉,喪失記憶不發一言不知道她的身份,讓警方束手無策,也因為案件的獨特性引來傳媒廣泛報導及全國騷動。

為解開少女心結得到破案關鍵,天才心理學家成海朔(山下智久) 負責對她進行輔導,然而此時一名自稱是少女母親的女性突然在警察面前現身,因此知道這少女沒有戶藉,在重重困難之中,成海能否打開少女的心,發現事件中隱藏的驚人真相?

這是山下智久首次單獨主演NTV日劇,對於角色設定為冷酷毒舌,他表示這和他的性格相反,但有信心演好這角色。為了演心理學家他需要學習很多專門用語,他表示很難記得這些對白,感覺就如為了測驗而溫習,對此有戰鬥的覺悟。

共演者包括木村文乃、淺利陽介、渡邊このみ、波岡一喜、塚地武雅、木本武宏、中村靖日、星野真里等,《THE!世界驚人NEWS》的主持笑福亭鶴瓶和中居正廣會以旁白介紹人身份在片頭片尾登場,編劇為《花咲舞不會沉默》的松田裕子,10月1日晚NTV水9播放。


【日藝】大島優子和蜷川實花大談手遮乳半裸寫真拍攝秘話 (有片)

【日藝】09/11:大島優子在昨晚「AKB48的ALL NIGHT NIPPON」和攝影師蜷川實花大談畢業後首本寫真集「脱ぎやがれ!」的製作秘話,寫真封面以她在海中半裸只以手遮乳成為話題,大島表示是她決定脫衣展現挑逗姿態,只是穿上希望拍攝的衣服不只是色情,蜷川就說在西班牙伊維薩島拍攝時脫衣感覺很自然是重點。18日發售。送上製作花絮片段。


【日劇】《信長協奏曲》柴崎幸演信長正室掌摑半裸小栗旬

【日劇】09/11:秋季月9《信長協奏曲》公佈女主角為柴崎幸,演織田信長的正室濃姬,是她和主角小栗旬實質上首次共演。二人首場戲就是她掌摑半裸的小栗,其角色原本不愛信長,但因為丈夫換了人性情大變讓心態漸漸改變,柴崎希望讓原本不可能的戀愛故事變得有趣。詳細內容:

秋季月9《信長協奏曲》公佈女主角為柴崎幸,演織田信長的正室帰蝶(濃姬),是她自2007年《神探伽利略》後7年來首次正式演出月9,她和主角小栗旬曾在劇集共演但無對手戲,今次是二人實質上的首次共演。

製作人村瀨健表示柴崎幸是他一直很想共同合作的女優,今次夢想成真,也是最希望她演出的角色。原作中帰蝶很溫柔可愛是純粹愛著丈夫信長的女性,今次會有些少改變,原本因為被當中政略結婚工具而把心靈緊閉,不接受信長的愛,但某天因為主角代替丈夫而活,態度突然改變,透過接觸讓她的心開始起變化,但當她發現真相的時候會變得怎樣?

柴崎說主角穿越時空的設定,希望讓原本不可能的戀愛故事變得有趣。她覺得小栗是個對自己很嚴格的演員,在初共演的場面她向他作出強烈的掌摑,實在不能說笑,但就算在這氣氛環境下他也沒有表現出嫌惡的臉,對他十分信任。

《信長協奏曲》10月13日富士月9首播。

《信長協奏曲》詳細介紹


【日劇】小栗旬大談演信長感受,澤尻英龍華笑對和綾瀨遙收視對決

【日劇】09/09:富士8日舉行播放改編說明會,主演月9《信長協奏曲》的小栗旬大談演高中生穿甲冑演的感受,劇集會以強大卡士演出戰國美男吸引女性觀眾。同場演《FIRST CLASS 2》的澤尻英龍華笑對和綾瀨遙的收視對決,還不斷自嘲當惡女及演絕症患者的過去引來現場笑聲。

富士電視台8日舉行播放改編說明會,主演10月份月9《信長協奏曲》的小栗旬意外出席。他表示現場因為要看他高中生扮相而很熱鬧,此外劇中他會挑戰穿甲冑,最初覺得腹部鼓起有限制步行也有困難,但拍了一日已能漸漸習慣。

他在劇中演不擅讀書對歷史無知的高中生,突然穿越時空到戰國時代,遇上病弱的織田信長,要他以信長的身份代為取得天下。製作人村瀬健表示今次是以時尚見稱的月9首次播時代劇,會找來豪華卡士演出一眾戰國美男,相信女生會被他們吸引成為受歡迎的劇集。

同場出現有主演《FIRST CLASS 2》的澤尻英龍華,被問及和綾瀨遙的《今天不上班》同時段對決,她笑著回應說是很好很快樂的事。她說從前作開始已覺得自己行不行的想法,為了成為好的成年人會在工作上努力,還說以往演的角色很多都要死,今次能夠演續篇覺得非常高興。她的不斷自嘲引來現場笑聲。

前作中副題是「我自己以外全部都是惡女」,今次變成「包括我在內全部都是惡女」,可以期待千奈美在今次的戰鬥中有所成長,面對升級的卡士,會用以惡制惡的方式面對。

《信長協奏曲》10月13日富士月9首播,《FIRST CLASS 2》10月15日富士水10推出。


【日劇】《HERO 2》殺青木村拓哉北川景子強調團隊合作重要性

【日劇】09/11:《HERO 2》10日殺青,一眾演員收到花束慶祝,當中主角木村拓哉表示和大家一起的時間越長,彼此的關係越緊密,直到大結局一直發揮團隊合作,希望大家看看他們朝著相同方向努力的成果。北川景子就說每天都很開心有如做夢,明白劇集中這裡誰都不可或缺。播出有不錯的反應,以此向人們傳達力量,真的像夢一樣。


【日藝】小嶋陽菜上anan封面真空拍攝輕露美乳

【日藝】09/10:AKB48小嶋陽菜在今天發售的「anan」上封面輕露美乳,在「美乳特集」中不穿胸罩展現其美乳真實形態,共有10頁寫真,讓被選為「最憧憬美乳」冠軍的她盡情展露實力。她表示這次在大人氣氛中拍攝覺得新鮮,真空上陣能呈現出最放鬆的狀態,也會讓她顯得更加成熟。


【日影】岡田將生挑戰人生初次婚紗照,男男接吻感噁心溫柔

【日影】09/08:岡田將生在主演電影《想いのこし》挑戰人生初次婚紗照!他早前穿女裝和廣末涼子跳鋼管舞已成為話題,今次穿婚紗他表示有說不出的複雜感覺,覺得被導演笑也好。穿著時感到非常痛苦,特別是腰部勒得很緊,為了扮相變美在所不惜,同時感到女性真的不簡單。此外他說和新郎高橋努的接吻場面很噁心但溫柔。11月22日公映。


【日漫】冨樫義博繼續腰痛,HUNTER×HUNTER 又又又休載

【日漫】09/08:「HUNTER×HUNTER」又又又繼續休載,最初說在少年JUMP第39,40號休載,41號回歸,上週說41號不行要等到42號,今天又改為42號也不會復載,把再開時間說為「未定」,公告指作者冨樫義博正為了重度腰痛進行治療,且看他能否在2014年內復出。


【日樂】嵐將在 Music Station 3小時SP於夏威夷直播演出

【日樂】09/08:嵐將於朝日《Music Station》26日播放的3小時SP中到出道之地美國夏威夷進行直播演出,也是他們第105次演出,將會披露包括出道作「A・RA・SHI」的夏威夷版串燒歌,相葉雅紀表示能在出道之地為組成15周年演出MS非常高興,期待會有Aloha的氣氛。他們會在19,20日到當地舉行兩日Live,全國209間戲院直播。


【日藝】DVD銷量冠軍森下まゆみ以F杯罩身段帶出人妻不倫主題

【日藝】09/08:水著女優森下まゆみ將於26日推出DVD「色情遊戯2」,她的前作在Amazon女性偶像榜榮獲銷量冠軍,今次以「人妻の不倫」作主題,以1.66m高,B88W58H88的F杯罩身段帶來強烈誘惑,她表示希望大家特別留意她只用一塊透視布拍攝的場面。另外她將於明年拍攝兩部電影正式女優出道。


【日藝】菜菜緒驚嘆出現白頭髮,私生活空白未有男友

【日藝】09/08:菜菜緒7日出席「東京 RUNWAY 2014 AUTUMN/WINTER」活動,表示最近影視兩忙讓她吃不消,最近發現出現白頭髮感到震驚,自己還未到25歲十分感概。現在有很多後輩不斷湧現,讓她感到要加倍努力,可能會有海外活動的機會。至於私生活她說什麼都沒有,希望有點東西可以刺激她。


【日本】iPhone 6 引爆日本巧克力搶購熱潮?!

【日本】09/12:iPhone 6 未開售已經出現搶購狂熱?日本有網民發現 LOTTE Ghana 巧克力 50g 包裝和 iPhone 6 Plus 長闊厚度非常接近,經日媒報導後,市民為了率先感受新機操控性,紛紛購買這款只售 103円的巧克力,銷量瞬間爆升,這款巧克力香港有售,台灣應該都有,你也要買來感受一下 iPhone 6 Plus 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9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