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9/13


Share


※ 北川景子化身漂亮OL豪飲啤酒似《HERO 2》?
※ 41歲篠原涼子再拍內衣廣告展示豪乳深溝
※ 魔鬼二宮和也爆發,是否救他由你決定!
※ 岡田准一遠藤憲一為 Candy Crush 大打出手?
※ 堀北真希佐藤健トリンドル玲奈齊飲果汁酒
※ SOFTBANK 白戶家白狗老爸閃到腰被家人無視
※ 日本加拿大混血小女生以可愛笑容賣天價書包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AEON CM ランドセル エヴァちゃん春から1年生

【日本廣告】今次是另類廣告,沒有明星,以日本加拿大混血小女生的可愛樣子和笑容,帶出漂亮的手工製造書包「FLAT CUBE Premium」,重點是最後展示的商品價錢,看到後覺得這個廣告如果在香港拍攝,人氣的「亞歷山大」是必然人選!

AEON 新入學 官方網站

第6位

SOFTBANK 白戶家 一乘谷「ぎっくり腰」「帰省」篇

【日本廣告】SOFTBANK 白戶家系列,今次白狗老爸回家時閃到腰,一眾家人卻不理他以「閃到腰」日文諧音的「餘額」帶出SOFTBANK靈活放題計劃,真沒良心!之後一家人去河邊燒烤,發現和黑人哥哥同樣子的河童,展開奇妙的對話。這廣告拍了那麼久仍保持有趣,強大!

SOFTBANK 手機計劃v 官方網站

第5位

堀北真希 佐藤健 トリンドル玲奈 ほろよい「グレフルソルティ」篇

【日本廣告】SUNTORY ほろよい 是在下喜愛的果汁酒品牌,今次堀北真希、佐藤健、トリンドル玲奈在對白中帶出全新「西柚鹽味」,其實就是雞尾酒「Salty Dog」,有機會的話真想試試是什麼味道呢。

クリーム玄米ブラン 官方網站

第4位

岡田准一、遠藤憲一 CANDY CRUSH「TAXI」篇

【日本廣告】岡田准一和遠藤憲一同乘計程車,一個在玩「Candy Crush」,另一個發現手機不見了,對方不理他繼續玩,於是變成搶手機場面!以兩個外表冷酷的男人代言可愛遊戲的確非常有趣,然而你還有玩「Candy Crush」嗎?

日本 Candy Crush 官方網站

第3位

嵐 二宮和也 POCKY「憂いの魔人」篇

【日本廣告】二宮和也扮魔鬼代言固力果百力枝,一直和別人分享POCKY的他在從良和成魔之間掙扎,今次終於大爆發,你要助他從良還是不幫忙讓他成魔?官網正進行投票,二宮和也的命運由你決定!此刻幫他的票數有66%暫時領先,快去投吧!

House Java Curry 官方網站

第2位

篠原涼子 黛安芬 天使のブラ 極上の谷間「インビテーション篇」

【日本廣告】41歲篠原涼子再一次拍攝黛安芬的內衣廣告,今次來紫色誘惑,在鏡前整理頭髮,同時展現她性感豐滿的胸部及傲人深溝。她所穿「天使之胸罩」上輯廣告推出後銷量暴增一倍,各位女生會因為她而買這品牌嗎?

黛安芬天使之胸罩 官方網站

第1位

北川景子 金麦クリアラベル「今日も一日」篇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化身漂亮的OL,在忙碌的一天後和同事一起喝啤酒,感覺最高!她那美麗而豪氣的感覺,和她在《HERO 2》的角色很相似,繼續是在下最愛的日本女星,你呢?

SUNTORY 金麦 CLEAR LABEL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20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