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主演穿越劇《信長協奏曲》動畫日劇電影三連發


Share


【日劇】05/08:小栗旬主演富士開台55周年紀念劇《信長協奏曲》,同名漫畫改編,講述高中生三郎穿越到戰國,和信長外表一樣的他當上影武者,吊兒郎當不懂歷史的他從此踏上統一天下之路。計劃還包括動畫版及電影版,動畫找來豪華聲優陣包括宮野真守、梶裕貴、水樹奈奈等。詳細內容:

小栗旬主演富士開台55周年計劃《信長協奏曲》,計劃包括7月份推出動畫,10月份推出連續劇,之後再電影化,規模龐大。

由石井步原著漫畫改編,故事講述討厭唸書對歷史毫無興趣的高中生三郎(小栗),某天突然穿越時空到了戰國時代。他在那裡遇上體弱多病的織田信長本人,而且信長的相貌竟與三郎一模一樣!信長於是拜託三郎以影武者的身份代替他活下去。對歷史發展毫無概念的三郎,其吊兒郎當的性格及跳脫的思考邏輯,反而被人認為相當獨特有大志,到底他怎樣在戰國時代生存及踏上統一天下之路?

原作漫畫2009年開始在小學館《週刊YOUNG SUNDAY》連載,曾獲得「全國書店員甄選推薦漫畫2012」第7位,「漫畫大獎2012」第3位,「第一回漫畫秋100」第25位等成績,是一部大玩歷史的梗又玩得精妙的優秀作品。

小栗旬本身為原作漫畫粉絲,今次他一人分飾三郎及信長兩角,表示一直以來夢想為「死前一定要演信長」,雖然這和自己原先想像的風格不同,但有此機會一定會嘗試。他說以31歲之齡演高中生是今次最危險的事,在學校的場面和10代演員一起的確會被比下去。然而希望今次可以藉日本的武士魂讓時代劇復活。

製作人村瀬健表示雖然角色像笨蛋,但卻是能改變世界的信長,找來演技廣闊的小栗相信可以憑他的魅力和笑臉成為優秀的主角。

作品將於7月率先動畫化,找來強大聲優陣參演,主角三郎為《死亡筆記》的宮野真守,信長為《進擊的巨人》演艾倫的梶裕貴,信長妻子歸蝶(濃姫)為連續5年紅白出場的水樹奈奈。至於小栗旬也會在動畫中擔任旁白解說。

《信長協奏曲》10月份富士播放。

劍心短打:

年過30的小栗旬演高中生聽起來的確奇怪,但以他的魅力的確有能力勝任信長一角。穿越時空劇一直有市場,夏季已有《信長的廚師2》打頭陣,今次製作如此龐大相信值得大家留意,重點會是其他戰國人物會由誰演,例如你想誰演濃姬?不如直接找山田優吧(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