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猩紅》水川麻美、生瀨勝久 2014夏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水川麻美、生瀨勝久、木村綠子、中村雅俊演出的2014夏季TBS火10《東京猩紅》,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3條預告片。

Around 30面對工作和戀愛煩惱的女刑警,有黑暗過去擅以邪道查案的資深刑警,在東京進行帶人情味風格幽默的刑事單元。想徹底了解這部集,即時按入!


劇 名:東京スカーレット~警視庁NS係~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4-07-15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編 劇:岩下悠子、櫻井武晴、入江信吾
導 演:近藤俊明、森本浩史
監 製:須藤泰司

音 樂:池賴廣
主題歌:wacci「リスタート」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鳴瀧杏(31) - 水川麻美 主演
阿藤宗介(49) - 生瀨勝久
堀德美(52) - 菅原大吉
荒木田滿(35) - 近藤公園
出町泉(49) - 木村綠子
岩井十三(58) - 中村雅俊
芝浜勘太郎 - 拉沙爾石井 客串 01
小林トオル - 黃川田將也 客串 01
遠山 - 伊東孝明 客串 01
百合子 - 岩田小百合 客串 01
東風萬智子 客串 01
內野謙太 客串 01


故事大綱

《東京猩紅~警視廳NS係》(東京スカーレット~警視庁NS係)劇名中的「猩紅」指熱情的紅色,也是搜查一課胸口徽章的顏色,代表搜查一課的光榮。這個新設的「NS係」是東京都知事為了提高刑事部門女性幹部的地位,扭轉海外對東京警察忽視女性形象而設的新係,NS代表的是「New Service」(新服務)。

主角鳴瀧杏(水川麻美)是擁有警察使命感不斷燃燒的Around 30女子,現實中有作為女性在生活和戀愛的煩惱。和她拍檔是擁有黑暗過去,堅持在灰色地帶進行搜查的阿藤宗介(生瀬勝久)。他們的係長出町泉(木村綠子)是獨身女性,看上杏的能力而把她招到NS係。

同事包括堀德美(菅原大吉),他娶了出町的妹妹,了解過去事件的詳細,負責為出町進行偵察。荒木田滿(近藤公園)來自鑑證科是IT犯罪專家,常為了育兒而休假。課長岩井十三(中村雅俊)是NS係的生父,了解宗介所背負的過去,溫柔地守護他們。

劇集以「東京」為主題,帶出這個城市面對2020年奧運的期間的過去、現在、未來,是日本的縮影,故事以一話完結型的模式,帶出人情及幽默的風格,是以實力派演員取勝的正統派刑事劇。

編劇為《刑警的眼神》岩下悠子、《ATARU》櫻井武晴、入江信吾,製作人為《相棒》的須藤泰司,《東京猩紅~警視廳NS係》7月15日TBS火10首播。

劇集資料

這是水川麻美自《合租屋的戀人》後1年半以來首次主演,也是《雙頭犬》5年來首演刑警。她表示今次演的角色除了對工作的意慾,還有「這樣就好嗎?」的30歲女性煩惱,是和觀眾接近的普通女性,覺得是至今未見的女刑事角色會全力去演,希望在一眾前輩包圍下學習更多。

生瀨勝久就說自己以感性演戲,會全力帶出角色遊走灰色地帶的魅力,這是他和水川首次共演,和木村綠子是學生時代以來的朋友30年沒共演過,對於這次和大家合作非常高興。

劇集早前舉行特別試影會,主角水川麻美表示每日拍攝都很刺激是最高的快樂,和尊敬的前輩共演非常開心,特別是生瀨勝久的爆肚演出。觀劇時會有興奮的感覺,希望大家星期二晚會收看。

生瀨勝久就說雖然今年演了很多刑事的角色,但今次會見到前所未見的他,總而言之是全新風格請大家留意。中村雅俊即時說今次生瀨的對白很悠閒緩慢,對方即時反擊說講得慢也需要技術,並即場徵求大家的同意。

劇目中猩紅代表「熱情的紅」,現場以此開展話題,水川說最近熱情在她飼養的貓,生瀨就說希望變得受歡迎,和他在大學時代相識的木村綠子即說生瀨當時的確受歡迎,據聞十分風趣,連水川也和應,搞得生瀨要她們收口。

劍心評論

TBS本季新推出火10檔收視慘死,下季仍然推出劇集似乎狀況不會改變。論劇十分大路,TBS月8時段已有很多同類型的作品,都是以實力派演員擔當的人情味刑事劇。在沒有對手的月8收視還不足10%,今次面對三劇鬥爭,會跌至舊消費稅絕不出奇。

水川麻美的確非常適合演有煩惱的女強人角色,如在《失戀巧克力職人》中就表現突出,問題是這類型注定是配角,變成主角就只能吸引熱愛刑事劇的觀眾,配角方面都是二三線的綠葉,實而不華未能對一般觀眾帶來吸引力,面對校園劇《GTO 2》及情仇劇《聖女》,且看三劇之中誰墊底。至於在下就會Pass,留給有興趣的朋友吧。

個人推介:3/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東京猩紅》2分鐘預告片

《東京猩紅》劇情預告片

《東京猩紅》形象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0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