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麒麟啤酒廣告拍攝及訪問花絮


Share


早前得到Kirin麒麟啤酒邀請拍攝最新廣告,新假期雜誌前兩期已刊出「日本村姑」林惠美及飲食節目主持杉內馨的同系列廣告,在下當主角的第三炮今天推出。和大家分享當中拍攝及訪問過程,及對在下早前日遊的意外幫助。


早前得到麒麟啤酒(Kirin)邀請,參與他們最新推出的麒麟「尋。最。極尚之風味」廣告拍攝。在下過去有不少接受訪問機會,但訪問同時為印刷媒體拍攝廣告的機會卻不多,故此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

拍攝一月中進行,由於廣告是在新假期雜誌推出,故此在下要跑到新傳媒集團位於觀塘的總部大樓拍攝,從港鐵站去真的有好一段距離。

去到現場先由新假期的同事幫手化妝,在下已經習慣上鏡前這樣做故此問題不大。今次只是輕輕地遮瑕及上粉去油光,10分鐘就解決。

完成後就開始訪問,內容有關對日本百年旅館的感想,在下之前有入住及感受過,加上去年看日劇《鴨去京都》時做過資料搜集,訪問輕鬆完成。

訪問完是拍照時間,燈光一轉現場即時變成古風,因為只需要幾張照片,故此拍攝時間不長大約是15分鐘左右。

之後和攝影師翻看照片,順道拍下其中一張留念。

完成後和新假期的幾位朋友聊天,因為拍攝後幾天在下就要去日本進行旅遊考察,她們知道後就送上近期幾本和東京有關的新假期及小冊子,最後也真的用得著,例如東京的Pancake店攻略就有參考,太感謝她們了。

個半月後的今天,廣告正式刊出。說明是廣告,當然所有內容都是導向Kirin的宣傳,但事實上在下也真的喜歡麒麟啤,特別是Frozen及季節限定的出品,無論是包裝和味道都很出色。如果把嵐代言的廣告引進香港就更好了。

和在下一起拍攝這個廣告系列的有旅遊達人「日本村姑」林惠美,飲食節目主持及日本料理書作者杉內馨,都是在下早就知道的日系名人。

在此感謝麒麟啤酒的邀請,及新假期各位的協助,打入傳統媒體的路又走前一步了。

順道幫麒麟賣小小廣告,「尋。最。極尚之風味」遊戲現正舉行,參加者有機會得到$3000旅遊禮券,還有日式餐廳禮券等,有興趣的話快快參加!

麒麟「尋。最。極尚之風味」遊戲
Kirin Beer HK 麒麟啤酒 (香港) Facebook 專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88  |   文章分類: 訪問報導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