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推出心型甜甜圈,送可愛波堤獅羊咩咩飯盒


Share


【日遊情報】日本 Mister Donut 春季期間限定計劃展開,首度推出心型甜甜圈,草莓口味情侶分來吃甜到入心,還有其他系列如草莓牛奶波堤及草莓奶油派非常吸引。此外買滿1200圓即送可愛波堤獅或法蘭奇咩咩午餐盒,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詳細內容:

日本 Mister Donut 推出期間限定宣傳計劃的密度可說是快餐店中的No.1,繼之前情人節套餐後又有春天的新商品,今次更加吸引。

首先是「心型草莓甜甜圈」,以草莓為主題,粉紅色的心型是 Mister Donut 首次推出的形狀,甜甜圈的甜味配合草莓的酸味,是春天清新的味道。售價168圓。

大人氣的「波堤系列」新加入草莓元素,「草莓牛奶波堤」售157圓。

此外新推出還有加入草莓果醬的「草莓奶油派」,售168圓。

傳統甜甜圈的草莓版當然健在,歐菲香系列及法蘭奇系列的草莓系列也在發售中。

「心型草莓甜甜圈」及「草莓牛奶波堤」發售至3月下旬,而「草莓奶油派」則發售至5月下旬。


另外為了迎接新學期,Mister Donut連續第三年推出以大人氣角色「波堤獅」及「法蘭奇咩咩」為設計的午餐盒。

飯盒採用兩層設計,下層放飯有盛載高度標記,再在上面放菜式。最頂端還有組合式的筷子及飯匙,可以完全收納在飯盒內攜帶方便。筷子頂部有防滑設計,小朋友也能輕鬆夾起食物。

由現在起只要到 Mister Donut 買滿 1200圓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又或者用 Mister Club 積分卡的150分換取。換完即止,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日本光顧 Mister Donut 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2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