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之女2》長澤雅美、溝端淳平 2013秋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長澤雅美、溝端淳平、竹中直人、平山浩行等演出的2013秋季朝日金11《都市傳說之女2》,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預告片及主角監製訪問,想了解這部由長澤美腿掛帥,以都市傳說作基本破解連串疑案的輕鬆搞笑劇,即時按入!


劇 名:都市伝説の女
電視台:朝日電視 EX
首 播:2013-10-11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編 劇:後藤法子、倉持裕、渡邊雄介、福田雄一
導 演:塚本連平
監 製:橫地郁英、遠田孝一、浅井千瑞

音 樂:池賴廣
主題歌:「Sweet Refrain」/Perfume 「乱」/LUNA SEA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音無月子(26) - 長澤雅美 主演
勝浦洋人(25) - 溝端淳平
丹內市生(53) - 竹中直人
柴山俊也(34) - 平山浩行
武重治(58) - 伊武雅刀
田村由貴(25) - 小泉麻耶
牧原里奈(21) - 風間亞季
郷原祐一(41) - 宅間孝行
濱中彩乃(23) - 高月彩良
音無都子(19) - 秋月成美
高田潤子(40) - 大久保佳代子


故事大綱

長澤雅美《都市傳說之女》復活!上作2012年春季播出,主角音無月子是個美人刑警,同時是個都市傳說宅女,以什麼都和傳說拉上關係,以超自我方式進行調查,每次都令到上司大怒,但卻不知為何總能解決事件。

前作最後她知道隱藏的德川幕府埋藏寶藏,被送去美國紐約加入FBI進行訓練,續篇就講她凱旋(?)歸國,加入警視廳新設立「非科學事件捜査班(Unscientific incident investigation unit 簡篇:UIU),堂堂正正調查和都市傳說有關的謎之案件。

對月子一見鍾情的鑑證科人員勝浦洋人(溝端淳平)在對方離開後寂寞過每天,現在終於等到她歸來繼續在工在私接近她。月子的上司丹内市生(竹中直人)在她離開後成績下降,在她回歸時同時被調到UIU成為班長,連同他的忠實部下柴山俊也(平山浩行),前作一眾角色依然健在。

同時將加入新的角色。高田潤子(大久保佳代子)是勝浦在鑑證科的新上司,性格大條又對自己的姿色評價很高,不斷向勝浦作出猛烈攻勢,每集皆對他進行性騷擾,故視他的夢中情人月子為宿敵。

UIU的新人刑警浜中彩乃(高月彩良)是電腦達人,擅長駭客工作包括解除密碼及把資料復元等,以她對電子機器的認識支持月子查案,對她有強烈憧憬甚至是愛慕?!

第二輯的主題包括最近成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富士山,將於第一集出現成為新的都市傳說,嘉賓為須藤理彩、窪塚俊介,此外有富士五湖中本栖湖的不明生物「モッシー」,地圖沒有記載的樹海村莊等。

《都市傳說之女2》10月11日份朝日金11首播。

劇集資料

長澤表示一直很想再演這個角色,對於今次能夠成真感到高興。靜岡縣出身的她說自小已有「富士山屬於靜岡」的意識,事實上這山不屬於誰,是大家共同擁有的東西。不過能在以富士山為主題的劇集演出,感到回歸故鄉的興奮。同時她表示現場氣氛良好,今次會有Cosplay的場面,期待低俗又搞笑的場面。

共演的大久保佳代子劇中會和主角長澤雅美爭妍鬥麗,她表示自己擁有昭和美腿見到的人皆無法抵抗,長澤就說要向她學習大人的性感。至於演新人的高月彩良表示自己只是高一學生要演23歲的刑警很驚訝,堪稱另一都市傳說。

主題曲「亂」由 LUNA SEA 負責,是他們13年來首次擔當日劇主題曲,也是第三次,過去有深田恭子《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I for You」及日劇電影連動《另一個天堂》的「gravity」。主音河村隆一表示作品以世界出現悲哀事件後帶來新的秩序為創作意念。CD 11月13日發售。

眾演員早前到神田明神開製作發表會,當中大久保佳代子在繪馬上寫上希望憑此劇讓女優事業持續,和共演者或工作人員戀愛萌芽。她表示演鑑證人員有很多專門用語不認識,但會在向溝端性騷擾的場面中加倍努力,盼成為觀眾看得快樂的優秀劇集。

劍心評論

掛羊頭賣狗肉的劇集代表,上輯那些由腳眼慢慢掃到上腰的美腿鏡頭依然大有印象,但無可否認長澤雅美的腿很吸引,再加入無聊搞笑的情節,作為11時播出的劇集能看得開開心心已經很足夠,也是上輯收視不俗的主因。

吐槽地說,今次玩富士山和樹海,又怎能算是「都市傳說」?且看在這些鄉郊地方長澤的美腿會不會更加漂亮。新加入的角色各有特色但吸引力一般,只期望因為主角升級加入特別部門,會讓案件及劇情也升級。整體來說是給不喜歡用腦愛輕輕鬆鬆的人欣賞之作,你會考慮嗎?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30秒預告片

長澤雅美、溝端淳平、監製訪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1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