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 Paisano’s 薄餅店 (85分) 傳統新鮮物超所值


Share


和素食的美容師去吃晚餐,意外地選了尖沙咀的 Paisano’s,吃過之後覺得非常吸引,12吋長的超大型薄餅,用料不多但新鮮即製,火喉及口感俱佳,配合汽水啤酒,加起來只是四五十元實在物超所值,對薄餅有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在下近期做Facial多會去尖沙咀某相熟的美容師的樓上店。某天做完Facial和他一起去吃東西,作為素食者的他原本以為會帶在下去吃齋,但想不到他帶在下去尖沙咀的Paisano薄餅店,讓在下感到奇怪,原來當中有玄機!

店面有多個超大型直徑24吋的薄餅,非常震撼,24吋直徑即代表一塊薄餅有12吋長,十分誇張,但每塊價錢十分便宜,最傳統口味的「Cheese Pizza」是HK$25一塊。

有配料的價錢會貴一點,圖中是招牌的「Paisano’s Pizza」,用料有香腸、磨菇、黑橄欖、洋蔥等,盛惠HK$45,以這個份量來說都不算貴。重點是薄餅在現場的開放式廚房即焗即製,具透明感讓客人安心之餘,偶然還可看到廚師拋薄餅的表演。

在下點了一件「Manhattan Special」,配料有意大利腸、胡椒、洋蔥、Mozzarella芝士等,HK$35一客。怕大家不知道實際有多大,在下放了一部GALAXY S3在旁邊讓大家可以比較。

因為廚師會拿進焗爐烘熱,所以Pizza入口溫度和軟硬適中,配料不多但焗得香濃惹味,吃到最後麵包邊依然吃得津津有味,是高水準的傳統口味,只要你不是被Pizza Hut洗腦到以為放十多種配料再加芝心才是正宗的話,你一定會欣賞。

此外啤酒$20一支,汽水$10一罐,也是相宜的價錢,在下就點了,顧名思義來自美國紐約,和曼克頓薄餅一起享用,完全是美國風味!

事實上在下有時路經灣仔地鐵站也會見這家 Paisano’s 的分店客似雲來,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好生意,今次一試終於明白。

差點忘記在下的素食美容師,他點了「Vegetarian Pizza」,有胡椒、洋蔥、磨菇、黑橄欖、羅馬蕃茄、菠菜等,雖然沒有肉但看材料陣容也會覺得美味。

Paisano’s 擁有高質素新鮮美食,但只是普通餐廳價錢,實在值得推介。據聞這店的Pasta也不錯,下次有機會試試再和大家分享!

劍心評分:85

Paisano’s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2號地下
電話:2414 4445
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 – 02:00

OpenRice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61  |   文章分類: 歐美西餐,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