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堀北真希 いち髪「少年の恋 濃密W保湿篇 + ブランド篇」


Share


堀北真希為頭髮洗護系列《いち髪》拍攝CM,廣告中除了展現飄逸秀髮,還和金髮小男生大講法語但沒字幕要觀眾上官網找答案。然而這是否吸引和有效?送上兩段廣告連花絮影片,一起看看吧!


2012/09:堀北真希為頭髮洗護系列《いち髪》拍攝CM,初次挑戰法語演出。發表會中她表示初次學習被指導多次,讓她感緊張而全力演出,和她共演的金髮少年亦有登場向她送上花束,並說一起玩躲避球!

堀北真希 いち髪「少年の恋 濃密W保湿篇」30s

堀北真希 いち髪「少年の恋 ブランド篇」30s

堀北真希 いち髪 Making

劍心短打:

日本的洗護系列廣告主打都是飄逸的秀髮,而這個廣告系列就以金髮小男生及講法語為賣點,堀北真希所說的法語故意不加字幕,要觀眾上官方網站尋找答案,本是不錯的互動方式引人上網增加宣傳力度,但真正對法文有興趣的人有幾多?對堀北有興趣的在討論區已經可以找到答案的說。整體感覺未能讓人對品牌增加興趣。

廣告吸引度:60分

いち髪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02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