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盛八燒肉、CoCo壹番屋咖哩飯、糖圓園甜品


Share


新推出「深夜食堂」系列,是在下於Facebook每晚11時所發「深夜食堂」更新的博客版,但更多圖更多字,另加評分及店舖資料。因為評論較一般食評短,故每篇都會集合三家店的評論讓內容更豐富,希望你會喜歡。這次介紹的店有:

旺角盛八日式燒肉店 (80分)
銅鑼灣CoCo壹番屋咖哩飯 (60分)
銅鑼灣糖圓園甜品 (70分)


旺角盛八日式燒肉店 (80分)

香港人從來不怕夏天熱食,只要開盡空調就可以,故此燒肉店也是四季長滿。而「盛八」可算是當中的人氣之選,銅鑼灣店和旺角店各去過幾次,今次朋友請在下吃生日飯又去了。

基本上每次去都不多想,就叫店內排名頭幾位的東西,包括牛舌、燒汁牛肋骨、牛胸腹、盛八腸等等,這晚也不例外,肉質水準依然出色。

反而後加的特價和牛還有果味牛肋骨等就一般。

值得一提是盛八特飲,以白酒、檸檬、柚子混合而成,夠大杯味道酸甜中又帶點點澀,只是$38一杯,值得推介!

「盛八」繼續會是在下不想多考慮的時候就去吃的燒肉店,未必是最好,但起碼質素有保證。

盛八日式燒肉店

地址: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3樓
電話:2382 3338
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15:30, 18:00-03: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2:30-16:00, 18:00-03:00


銅鑼灣CoCo壹番屋咖哩飯 (60分)

咖哩吉列豬扒奄列飯,是否很吸引?這是銅鑼灣「CoCo壹番屋」的招牌菜之一,但以在下的口味來說,咖哩偏淡,豬扒也炸得較乾,蛋弄得不錯但薄薄的一片吃不出太多功架,整體來說較為失望。

朋友選了奄列飯,忘記了她說想加什麼,但店員說不能加,結果被逼加了芝士,味道怪怪的。

另一位朋友就點了咖哩鮮菇牛肉飯,發現內有冬菇,加上牛肉口感一般和咖哩味薄,我們眾人一致認為這是一碟中式碟頭飯。

還有,本來在下是負責訂位的,打電話去卻說不設訂位。如果食物一流的話我們排隊沒所謂,但換來是這個質素,加上店內的侍應似乎不太熟手表現有點慌張,想不到要再來光顧的原因。

在下知道這店在觀塘很有名,不知是否銅鑼灣店才出現這問題,考慮到附近還有GO及Izumi等更美味的咖哩選擇,在下只能對這家「CoCo壹番屋」說句Sayonara。

劍心評分:60

CoCo壹番屋

地址:銅鑼灣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4樓402號舖
電話:3583 0155
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3:00

OpenRice連結


銅鑼灣糖圓園甜品 (70分)

天氣炎熱,雪花冰是最消暑的甜品之一。現時口味繁多,圖中就是柯華田口味再配小丸子及椰果,你有吃過嗎?然而朋友吃完覺得很一般,冰不夠軟綿,完全吃不出柯華田味,比較失色。

反而在下自己選的芒果豆奶凍就不錯,新鮮的芒果粒舖滿在豆奶凍旁邊(圖中是在下故意放上面的),配合中間豆味不俗的豆奶凍,味道配合而且口感亦好,是不錯的一道甜品。

個人認為此店較傳統的甜品還好,玩花臣的較為一般,還有問題是人手不足,在下站在收銀機前一分鐘,才有人過來收錢,難道要在下忍不住吃霸王餐?

劍心評分:70

糖圓園 Sweet Garden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4樓406號舖
電話:3168 2019
時間:星期一至四 12:30-23:30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12:30-00:00

OpenRice連結


如你喜歡在下所發的美食圖文,歡迎加入成為《劍心.回憶》Facebook Page的粉絲,一個Like,每晚11時準時發放「深夜食堂」系列到你的Facebook,挑戰你的忍耐力!

劍心.回憶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41  |   文章分類: 日本料理, 甜品細味,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