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田孝之元旦結婚,對像似檀麗年長7歲


Share


山田孝之在新年的凌晨,在東京都內的區役所提出結婚申請,並於當日正式入藉。據知情人透露,女方沒有懷孕,婚禮和婚宴將稍後舉行。

二人已經交往兩年,是由共同的好友介紹而發展成為戀人,據稱女方是「似檀麗的美女」,而去年二人就曾被周刊拍到在山田的公寓里過著半同居的生活。

山田孝之今年28歲,1983年10月20出生于鹿兒島。99以電視劇《感應少年2》出道。2001年因出演NHK《水姑娘》主角弟弟而備受矚目。2003年在富士的《水男孩》中首次主演,2005年《電車男》電影初主演。去年出演電影「十三人的刺客」參加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亦成為美國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評選成為「最令人期待的世界十大演員」唯一的日本人。

戀情方面,山田頗多姿多采,曾和綾瀨遙、香里奈、澤尻繪理香傳過緋聞,而最震撼的是2006年爆出私生子醜聞,女星大山千穗懷有他的孩子,曾傳出山田跪求女方墮胎,結果2005年秘密產子,男嬰由女家照顧,母子生活費則由山田全數支付。當時他曾在官網承認說因為未成熟之故,令各界擔心表示歉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47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