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exus 串爆 iPhone 敵意廣告


Share


Samsung GALAXY Nexus 最新推出廣告,拿在IFC排隊買 iPhone 4S 的人開玩笑,利用 Siri 勁串他們如此辛苦卻去買一部不夠水準的手機!

這個敵意廣告的確吸引,打破香港廣告一直以來沉悶硬銷的框框,但其實這個點子外國早就流行,美國 Samsung 在賣 GALAXY SII 時已經用上同一招,而且更精彩更有深度!

在此和大家分享這個港版及美版的 Samsung 廣告,還有史上最經典,百事可樂「踐踏」可口可樂的神作!


Samsung 香港最新發放一條新手機 Samsung GALAXY Nexus 的廣告,引起社交網絡的瘋傳,因為「夠串」!

精彩在串爆愛排隊買 iPhone 的香港人,那麼辛苦死忍爛忍,急屎都不能走開,只為了買一部Mon不夠大機身不夠薄Download不夠快色不夠靚的手機!

抵死是用上 Siri 的功能,讓它「出賣」主人,建議用家購買死敵的手機!

當然,大家明白 iPhone 值得排隊的理由,絕不是因為其機身螢幕速度顏色,而是在於其市場價值,但這個 Samsung 廣告也正好提提大家,購買手機「本來」的理由!

值得留意是廣告寫明「To be continued…」,並看到排隊的人開始散去,到底這班人是否走去買 GALAXY Nexus?而下一Part是否會繼續串爆 iPhone?拭目以待!

香港的廣告創意不足是死症,雖然很大程度不關廣告公司而是因為客戶的保守。今次 Samsung 決定如此出位,擺明挑戰 Apple,的確吸引,起碼在下的 Facebook 已經有幾十個 Friend 在 Share,比一般廣告的 Viral Effect 更強。

去片!

但這並不是香港 Samsung 的創意,其實美國 Samsung 早前已為 GALAXY SII 推出一個廣告,同樣串爆排隊等 iPhone 開售的人龍。而這個更有深度,利用排隊者對 iPhone 的不同反應來帶出訊息。

例如其中一個人,一邊排隊一邊說「有Blogger說電池有問題」,擺明就是拿 iPhone 4S 推出時電量急降的新聞來玩,潛台詞是:你明知部電話有問題你都去排隊買?

另一個人說:「它們看上去一樣,人家怎知道我在用?」,明串 iPhone 4S 和 iPhone 4 外型一樣沒新意這點。

當途人拿出 Samsung GALAXY SII 讓排隊的人驚訝之後,最抵死的是一個排隊者如此說:「我永不會買 Samsung,因為我有創意」。

配合之後其他人的反應,可說是把蘋果教徒盲目追隨的特性狠狠地摑了一巴!

其實外國很流行這些敵意廣告,就是把對手的產品踐踏,來顯出自己品牌的優勝。

不過 Samsung 出手只是小兒科,看看以下這個被禁的百事可樂廣告,就知道外國的廣告可以去到幾盡!

無論如何,Samsung 今次肯這樣玩,在下十分支持,對 Samsung 這品牌的好感度有所增加!

且看看有沒有辦法把這部 Samsung GALAXY Nexus 弄到手詳細試試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39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