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錦戶亮床照被公開,日本版林峰潘霜霜事件衝擊曝光!


Share


【日藝新聞】11/11:今天發售的「FRIDAY」以「錦戶亮自家床上拍攝的衝擊照片」作封面,報導指錦戶從很久以前開始已經常在CLUB向女生搭訕然後帶回家,在圈內早以獵女著名,今次其中一位女生對雜誌作出「女性淚之告白」,連同照片鐵證一次過公開,相信會捲起本年度日本藝能界最強烈的暴風!現先行公開部分照片,詳細後續報導。

劍心短打:

勁爆!對香港人來說印象特別深,因為照片正是林峰潘霜霜事件的100%翻版!然而林峰還可以說是和潘霜霜真心交往,只是不小心中招而勉強甩難,但如果「FRIDAY」報導屬實,那麼錦戶亮就只是去獵女玩一夜情,對形象的打擊比林峰嚴重N倍,分分鐘就此賠上演藝前途,特別是對藝人操守一直嚴謹的日本。看看島田伸助和人吃個飯幫幫朋友都要搞到退出藝能界,以女粉絲為主的偶像派亂搞男女關係怎看都是罪無可恕……

又一次證明,做藝人,特別是偶像派,是沒有私生活的,7x24x365都要提高警覺。香港每晚都有很多人在蘭桂坊做和錦戶亮相同的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換了是偶像派藝人,事情就完全不同了。

且看看之後的報導如何,還有錦戶亮及杰尼斯事務所的反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