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 瑛太 大泉洋,月九偵探動作劇《LUCKY SEVEN》


Share


【日劇新聞】11/11:嵐的松本潤將主演冬季月九《LUCKY SEVEN》(幸運的七人),做一個經常對調查對象投入過多感情的熱血新人偵探時多駿太郎,故事講述一個七人偵探團解決麻煩事件。成員包括行事冷靜和主角對立的瑛太,和穿插他們二人之間的前輩大泉洋。劇集將以「動作、搞笑、前進」的風格,打破月九的純愛框框!

故事詳情:在品川高級公寓中,四男三女組成小偵探社,成員各有性格,時而衝突時而合作,展現伙伴關係。當中時多駿太郎(松本潤)是熱血新人,經常對調查對象投入過多感情,從而引發出麻煩。而新田輝(瑛太)就對其行為感到不滿,經常向駿太郎投以冷冷的目光,是一冷一熱的對立關係。

至於前輩偵探旭淳平(大泉洋)就經常以大哥哥自居,在二人之間穿插,為他們的紛爭作出仲裁。大泉洋接受訪問時說對出演月九十分緊張,笑說對和松潤及瑛太的三角戀愛關係大期待!另外的四名成員將會來自不同的年齡層。

這是一直以20-34歲女性為目標的富士月九一次全新的路線革新,重點將在松本、瑛太、大泉三人的本格動作場面。監製為曾和嵐二宮和也主演電影《GANTZ》的佐藤信介,作為一話完結型痛快偵探動作劇種,期待展現新生月九的魅力!

劍心短打:

這劇吸引,起碼在近年日劇中算是比較新鮮的劇種,現在公佈的三人各有魅力和叫座力,各自的性格和其形象頗相似,加上類似刑事的感覺日本觀眾會受落,相信收視成績應該會不錯。

看來富士終於明白月九不能再永遠和愛情扯上關係,今季的《我不能戀愛的理由》已經由過往的一男一女愛情故事變為由三個女性角度出發的《Sex and the City》模式,下季正式打破框框,這是值得恭喜的情況,一起期待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