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1 日韓中港四地廣告,木村拓哉 Vs DARA Vs 王力宏


Share


Nikon的V1/J1已經在香港開售,雖然價格不高,但明顯未有帶起熱潮,連廣告也不多見。

事實上,這個系列在日本、韓國、中國都請來了大明星拍攝廣告,包括大家熟悉的木村拓哉、王力宏,還有2NE1的DARA。

到底各地的廣告有什麼分別?在這裡為你一次過送上!

日本版:木村拓哉

日本版的木村拓哉,基本上和他之前的廣告一樣,只賣個人魅力,扮MJ跳舞,再加上類似魔術的玩法,已經非常吸引,畢竟在亞洲有像木村魅力的人,極少。

全個廣告只賣了「世界全速AF」這個功能,繼續一貫日本廣告賣Image的方向。

韓國版:DARA

韓國版只得15s,而出來的效果比起日本版更形象化,有關機台的訊息是零,也許要找較長的版本才能比較。

中國版:王力宏

基本做法和日本版差不多,都是以靚仔掛帥,也有魔術的部分,不過明顯增加了硬銷性能的訊息,大概是日本版和香港版的中間路線吧。

香港版:?

去到官網都只得這個宣傳片,不能當作是CM吧…..到底這機在香港會不會有電視廣告?在下覺得就算有,大概都像這條片一樣,不斷賣功能而沒什麼形象可言吧。


Nikon V1/J1 在香港現時的售價:

J1賣$4250單鏡,$5000雙鏡,V1賣$5900單鏡,$6800雙鏡。

在下早前寫過「Nikon V1 / J1 可換鏡DC發表及初步感想」,對此機並無興趣。雖然價格比起一般的無反便宜,但這樣細的片幅絕對不是在下需要的東西。

如果你買了或者試過,歡迎發表心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70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