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9/08:沢村一樹演雙面醫生,神木X宮九幽靈家庭劇


Share


【頭條】

沢村一樹主演《DOCTORS》,擁有天使及惡魔兩面的天才醫生
神木隆之介 X 宮藤官九郎,幽靈家庭劇《還有第11人》

【日劇】

宮崎葵為主演的《蝴蝶夫人》前往長崎外景
溝端淳平、市川知宏做醫大生,參演富士木10《蜜之味》

【日影】

鈴木福挑戰聲優,《踢躂小企鵝2》聲演主角
《浪客劍心》真人版,蒼井優演高荷惠

【日樂】

本周ORICON榜,福山雅治及浜崎あゆみ奪冠
嵐於風雨中舉行連續第四年的國立競技場Live

【日藝】

黑木美紗及加瀬亮共演奶茶廣告,做特務及歌姬 (有片)
長澤雅美和AKIRA因各自忙碌導致分手

【其他】

你希望哪個名人做總理?北野武稱冠!
日本「愛的初體驗」平均年齡是多少?

 


【頭條】


沢村一樹主演《DOCTORS》,擁有天使及惡魔兩面的天才醫生

【日劇新聞】09/08:沢村一樹將主演秋季日劇《DOCTORS 最強的名醫》,演神秘的天才外科醫生相良浩介,因為愛妻死亡對醫療產生不信任感,變成表面溫柔內裡冷酷的醫生,沢村表示這絕非單純救助弱者的故事!共演有伊藤蘭、高嶋政伸、比嘉愛未、黒川智花等。《救命病棟24時》福田靖編劇,朝日木9播出。

劍心短打:沢村一樹演「笑面虎」非常有說服力,可說是和堺雅人匹敵。這劇的重點應在於他的黑白兩面,否則就變成了一般的醫療劇!值得留意共演的伊藤蘭是主演《相棒》水谷豐的妻子,兩夫婦終於在同季日劇正面交鋒成為日本傳媒的報導焦點。大家對此劇有什麼感想?

神木隆之介 X 宮藤官九郎,幽靈家庭劇《還有第11人》

【日劇新聞】09/07:神木隆之介 X 宮藤官九郎!秋季日劇《11人もいる!》,神木將演一個11人家庭的煩惱長子真田一男。家中有做攝影師的父親田辺誠一,再婚的母親光浦靖子,八兄弟的么兒加藤清史郎,再加上一隻謎之幽靈共11人!這是宮藤官九郎以日本少子化為題材的異常天開家庭劇,10月份朝日金11播出。

劍心短打:宮九出手!在偏向平凡乏味的家庭劇中加入幽靈,已經讓人耳目一新,果然是鬼才!近年他的作品已經走雅俗共賞的方向,希望可以成為好看的異色作品。而最想知道的是誰來演幽靈,會不會是宮九的愛將之一?如果是的話,在下會估是阿部貞夫。


【日劇】


宮崎葵為主演的《蝴蝶夫人》前往長崎外景

【日劇新聞】09/08:宮崎葵為了秋季日劇《蝴蝶夫人》前往長崎外景,7日在當地會見記者。宮崎表示在當地山上諏訪神社看見的景色感到不可思議的美。故事講述武家女兒阿蝶雙親及養母死後成為舞妓,不斷學習英語之下終嫁給美國海軍軍官,然而發現對方早有妻子,而蝶又有了身孕…11/19及26日播放。

溝端淳平、市川知宏做醫大生,參演富士木10《蜜之味》

【日劇新聞】09/07:溝端淳平參演榮倉奈奈及菅野美穂雙主演富士木10《蜜之味》,演對榮倉飾演的直子有好感的醫大同學。原本兩位主角已和ARATA發展三角關係,現在看來情況更複雜!共演同學的有市川知宏、木村文乃、近藤公園、森廉ら,此外佐野史郎及升毅將演菅野及ARATA的上司醫生。

劍心短打:原本已經是三角關係,現在溝端淳平參加豈不是變成了四角戀?且看看這部日劇怎樣處理,應該不會像港劇那樣吧?

武田鉄矢及倍賞千恵子出演SP《幸福的黃手帕》

【日劇新聞】09/07:武田鉄矢及倍賞千恵子將出演日劇版《幸福的黃手帕》。原為高倉健主演的不朽電影名作,故事講述殺人犯阿部寛刑滿釋放,曾和妻子約定如果原諒就在家門口掛上黃手帕。回家路上他遇上一對青年男女並細說過往經歷。共演有夏川結衣、堀北真希、濱田岳,10/10播放。

玉木宏為主演的《砂之器》前往松本清張記念館

【日劇新聞】09/06:玉木宏為了主演的SP劇《砂之器》前往原作者於北九州市的「松本清張記念館」進行訪問。他在松本清張的絕筆原稿面前立誓,將以藝人作終身事業!劇集本身是3/12播放,但遇上東日本大地震延期,將於本月10及11日播放,共演有中谷美紀、小林薰、佐佐木藏之介等,期待!

中山裕介於《絕對零度2》登場,演凶惡謎之男

【日劇新聞】09/06:播放中的日劇《絕對零度2》,中山裕介將於今天放送的第9話登場,演「異質」的凶惡謎之男,和主角上戶彩敵對。劇組表示很期待他以普通人的樣子展現犯罪者恐怖的一面。

《高護木的規則》SP,決定10/9播出

【日劇新聞】09/05:高收視日劇《高護木的規則》SP,決定10/9播出!SP將講述主角三人一狗之後的故事,薫(芦田)及友樹(鈴木)迎接暑假,去了阿護(阿部)大學後輩的葡萄園,遇上和他們差不多年紀的菜及翔太,四人組成「葡萄戰士」奮鬥!原作其他演員一一登場,現在拍攝中,本月中煞青預定。


【日影】


鈴木福挑戰聲優,《踢躂小企鵝2》聲演主角

【日影新聞】09/08:鈴木福將演出荷里活動畫電影《踢躂小企鵝2》(快乐的大脚2)成為聲優,為主角配音。他表示為動物配音很高興,對電影中的歌曲很期待!而主角的父親將由劇団ひとり聲演。電影11/26日本公映。

向井理回母校明治大學舉行主演電影優先試影會

【日影新聞】09/08:向井理7日到母校明治大學出席其主演電影《我們不能改變世界》的優先試影會,對現場200名學生進行「特別講課」,面對學生的發問題。有一個學生說「我想變成向井理的臉!」,而向井理就回應「這張臉好嗎?」,共演的松坂桃李、柄本佑、窪田正孝、村川絵梨亦有登場。電影9/23公映。

AKB48的北原里英電影初主演《刀牙》

【日影新聞】09/05:AKB48的北原里英電影初主演並初女主角!由人氣漫畫「グラップラー刃牙」改篇的電影「グラッフリーター刀牙」。故事講述充滿人情味的下町商店街,少年刀牙和街上眾人力抗地產商及黑社會守護商店街。共演有新人主角須藤凌汰、齊藤由貴、津田寛治、岩井善治等,2012年春天公映。

《浪客劍心》真人版,蒼井優演高荷惠

【日影新聞】09/05:《浪客劍心》真人版新卡士公佈!傾慕劍心的美人女醫高荷惠由蒼井優飾演,相樂左之助由青木崇高演出,而明神彌彥則由田中偉登飾演。蒼井表示對監製大友啓史為首的《龍馬傳》團隊感到安心,早前看到劍心(佐藤健)的殺陣感覺良好。電影明年夏天公映。大家覺得這三個選角如何?

劍心短打:蒼井優演高荷惠,在下認為完全是錯,蒼井優外表太溫柔純潔,怎會是奔放會呵呵笑的女狐狸?至於另外兩人,青木崇高還可以吧,另一個不太認識不作評論


【日樂】


本周ORICON榜,福山雅治及浜崎あゆみ奪冠

【日樂新聞】09/06:本周ORICON榜,福山雅治的單曲「家族になろうよ/fighting pose」以15.5萬張奪冠。他的CD總銷量已達2127萬張,超越長渕剛成為歷史上男歌手的首位!冠軍單曲數目亦僅次於近藤真彥排第二。大碟方面浜崎あゆみ的迷你大碟「Five」以12.7萬張成為冠軍。

前田敦子首場個人Live活動,6000名粉絲支持

【日樂新聞】09/05:AKB48的前田敦子4日舉行了首場個人Live活動,在6000名觀眾面前獻唱出道曲「Flower」等4首歌。前田表示推出了個人CD後感覺升級,會以不輸AKB48各小隊與及同樣推出個人單曲的板野友美為目標,繼續歌唱事業。而同日亦舉行握手會。

嵐於風雨中舉行連續第四年的國立競技場Live

【日樂新聞】09/05:嵐中之嵐!嵐3日於國立競技場舉行連續第四年的Live,受到台風12號的影響,現場有秒速9米的強風吹襲,而櫻井翔就高呼「台風之中,感謝大家!」,全場7萬人在風雨中繼續投入,嵐全場唱出「Lotus」等41曲,嵐中之嵐一樣努力!


【日藝】


AKB48的前田敦子為服裝品牌首次演出個人CM

【日藝新聞】09/08:AKB48的前田敦子首次個人演出CM!成為服裝品牌「g.u.」的代言人。她將以三種衣裝登場,在白色氣球圍繞的空間中展現不同姿態。拍攝完畢後,前田表示很喜歡服裝,並說想作出自我挑戰,去紐約留學,學習英文!新廣告12日全國放送。

「AKB統一規則」推出,進一步限制團員的言行

【日藝新聞】09/08:AKB48及姊妹團近日出現不少非常事態,包括AKB48的大場美奈因為博客發表不當內容而辭退TEAM 4隊長之職,NMB48的島田玲奈亦因為過去和男友合照流出而反省,結果三隊的幹部決定了「AKB統一規則」,加強各隊成員「戀愛禁止」及有關消息及圖片流出的限制,避免流失粉絲。

劍心短打:正所謂「食得鹹魚抵得渴」,要當偶像的話犧牲自己人生的一部分是理所當然的,不能以一般人的尺度去看。事務所為她們形象而設立這些規則,個人認為對她們的星途是有幫助的。重點是,路是她們自己選的,祝妹子們好運。

竹内結子的甜品專欄書籍化

【日藝新聞】09/07:竹内結子為女性雜誌「CREA」連載20回的專欄「今月の差し入れ」書籍化。「たけうちマルシェ 心に届くおいしいさしいれ102」將於9/29發售,內容包括竹內結子自行發掘的感動甜品。另她為了記念出版,將首次舉行特別座談會。詳情今天出版的「CREA」公開。

AKB48的峯岸みなみ公開謝罪?防毒軟件產品發佈會

【日藝新聞】09/07:AKB48的峯岸みなみ公開謝罪?6日她出席一個發表會,穿上套裝為流出AKB48的相片及映像低頭道歉。實際上這是防毒軟件卡巴斯基的產品發佈會,以演戲的方式提出網絡安性的重要性!之後她即改以代言人的綠色裝束登場。峯岸變身病毒侵佔AKB48的CM將於9日推出。

劍心短打:純粹是因為這個宣傳模式有趣而發此新聞,扮受害者把平凡的產品發佈會娛樂化,的確吸引傳媒及讀者的眼球,達到宣傳目標。不知道這一招又是否秋元康設計的呢?無論如何香港的產品發佈會可以多加參考

嵐的松本潤及小出惠介為舞台劇進行肉體改造

【日藝新聞】09/07:嵐的松本潤及小出惠介7日出席舞台劇《あヽ、荒野》的製作發表會。二人會有上半身裸露的拳擊場面,松本潤表示已開始出入健身室進行肉體改造,並會與小出惠介不斷切磋磨練。故事講述兩個亦敵亦友的拳手在擂台上成長的經歷,共演有勝村政信、黒木華,10/29公演。

富士在韓流問題上面對強大逆境

【日藝新聞】09/06:日刊ゲンダイ報導,富士在韓流問題上面對強大逆境。反韓流人士圍堵富士的舉動已經捲及政界,日九檔起用韓星金泰熙更是火上加油。事實上8月份NTV整體收視率已超越富士成為第一,加上TBS下季推出木村拓哉的重頭劇《南極大陸》,富士可謂腹背受敵,會否因此改變韓流重視的作風?

劍心短打:什麼都假,收視和金錢才是最決定性的,始終那些高層和股東都是向錢看,且看看富士會不會因為收視失利而改變方針。

張根碩將為電子傳單網站攝CM

【日藝新聞】09/06:韓國明星張根碩將為電子傳單網站「Shufoo!」拍攝CM。這是一個以平板電腦及手機為目標,發放電子傳單的服務,今年服務踏入第10周年。今次宣傳活動的網站今天開張,會有張根碩的原創壁紙,廣告9月下旬播出。

黑木美紗及加瀬亮共演奶茶廣告,做特務及歌姬

【日藝新聞】09/06:黑木美紗及加瀬亮共演LIPTON的奶茶系列「SMART TIMES」的新CM「Mr.SMART登場編」,加瀬演的特務將遇上黑木演的謎之歌姬。這是二人初共演,黑木表示初時有些緊張,但得到加瀬的協助很快就能投入。廣告今天播放,將會有續篇推出。

劍心短打:非常有趣的廣告,奶茶、特務及歌姬都是風馬牛不相及的,怎樣連結在一起?且看看廣告片段吧!

宮崎葵在新CM以結他彈奏「LINDA LINDA」

【日藝新聞】09/06:宮崎葵將在「earth music&ecology」的新CM以結他彈奏 THE BLUE HEARTS 明曲「LINDA LINDA」。CM將以雪山及湖等大自然美景為舞台,宮崎在旅館彈結他,表現出「強而有型格女性」感覺。事前她曾為此作出一個月以上的結他特訓。CM 7日播放。

劍心短打:又一次,自己看廣告感受吧!

事務所否定板野友美歌手活動休止消息

【日藝新聞】09/06:昨天日本傳媒報導AKB48的板野友美歌手活動休止消息,5日其所屬事務所正式作出否定,但承認她曾到醫院診斷及確認患上患上聲帶結節及急性聲帶炎。事務所表示在可能範圍下她將繼續工作,而板野友美在個人博客請大家不用擔心她的喉嚨問題,會多點休息盡早康復。無論如何,祝早日康復。

芦田愛菜於東京 GIRLS COLLECTION連續第二年出演

【日藝新聞】09/05:芦田愛菜3日於「第13回 東京 GIRLS COLLECTION 2011 AUTUMN/WINTER」連續第二年出演,和另一童星武田勝斗一起登場受到注目。行完舞台後芦田表示很開心,同場出現還有土屋安娜的兒子土屋澄海。

劍心短打:她的工作真的無界限,想得出的演藝工作她都差不多全做過,真的想不到她有幾多時間學習

水嶋ヒロ以編集長身份和長谷部誠進行訪問對談

【日藝新聞】09/05:水嶋ヒロ以雜誌「GLOBAL WORK」編集長的身份,和日本足球隊代表長谷部誠進行訪問對談,兩位活躍於兩個不同界別的同世代青年,討論現在及未來的日本。二人對談源自長谷部讀過GLOBAL WORK第一期後深感興趣,透過熟人介紹和他吃飯後,促成今次合作。雜誌第二期今天發售,每本300圓,發行三萬本。

劍心短打:水嶋還是黑髮好。不知有沒有人買過這本「GLOBAL WORK」,讀後感如何?

小林薫和年輕22歲的模特兒女優結婚

【日藝新聞】09/05:最近演出《一定要幸福》的著名綠葉60歲小林薫。其所屬事務所公佈他和38歲的模特兒女優小梅結婚。二人是2002共演日劇而認識,交往多年後2009年結婚,去年誕下兒子。這是他1995年和中村久美離婚後,14年後迎來的第二春,恭喜恭喜。

劍心短打:真的幸福了!其實看他的樣子真的不似60歲,可說是保養得宜,魅力依然,娶到老婆十分正路。同時請大家留意他下季將主演《深夜食堂2》,是有深度值得期待的一部深夜劇。

長澤雅美和AKIRA因各自忙碌導致分手

【日藝新聞】09/05:4月份日本傳媒廣泛報導長澤雅美和EXILE的AKIRA的戀情,根據多位關係者的消息,二人已於6月下旬分手。原因是各自為電影《岳》及大河劇《江》忙碌導致感情轉淡,無第三者介入。分手由AKIRA提出,談判後決定回到前輩、晚輩的關係。二人現各自為電影《桃花期》及舞台劇《赤壁》忙碌。

劍心短打:他們的戀情都算是短,也許二人青梅竹馬的關係讓他們更想走回舊路做前輩晚輩吧?沒有第三者介入這一點倒是萬幸,祝他們兩個可找到更合適的另一半。

小雪有喜!已懷孕5個月,松山研一「一擊即中」

【日藝新聞】09/05:小雪有喜!事務所3日公佈她已懷孕5個月,小雪以文字公佈她的心情,說懷中有小生命,很快樂也有責任感,會在丈夫的支持下積極面對每一天。而其夫松山研一表示會以丈夫、父親、藝人的身份,和妻兒一起成長。說起來二人結婚是4月的事,即表示松山研一「一擊即中」,給力!恭喜!


【其他】


你希望哪個名人做總理?北野武稱冠!

【日本新聞】09/06:日本剛換首相,ORICON乘勢舉行「你希望哪個名人做總理」的調查,結果冠軍是北野武!經常出鏡的前宮崎縣知事東國原英夫第二,名記者池上彰第三。受訪者表示三人都有打破不信任感困局,能帶動嶄新改革的能力。值得留意的是曾在《CHANGE》演首相的木村拓哉名列第八。圖為十大。

日本「愛的初體驗」平均年齡是多少?

【日本新聞】09/05:「愛的初體驗」平均有多早?雑誌「an・an」毎年恒例的「SEX特集」,訪問了300名20-30代女性,結果初體驗的年齡,18-19歲以32%成為冠軍,因為高校畢業前景變化而引發,當中有不少是入大學後和前輩學長發生關係。而15歲以下也有15%,值得關注。圖為調查結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0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