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7/27:深田恭子新劇當主婦偵探,武井咲演神谷薰


Share


【頭條】

深田恭子演主婦偵探,藤木直人桐谷健太共演
武井咲演神谷薰!真人版《浪客劍心》女主角落實

【日劇】

阿部寛將主演SP日劇《幸福的黃手帕》,高倉健不朽名作重拍
市原隼人將演TBS新劇《逃亡~為了所愛的你》

【日影】

妻夫木聰主演電影《走私者》公開預告篇,一夜白髮?
櫻井翔及宮崎葵乘坐豪華轎車出席電影《神的病歷簿》活動

【日樂】

EXILE培育女子組合「FLOWER」10月出道
安室奈美恵及SPEED的事務所推出13歲的新的偶像組合

【日藝】

2011年上半期 AKB48成員搜尋率急上升排行榜,柏木由紀奪冠
SMAP×SMAP「藝能界ONE PIECE王決定戰」,AKB48出擊挑戰木村拓哉!

 


【頭條】


深田恭子演主婦偵探,藤木直人桐谷健太共演

【日劇新聞】07/27:深田恭子將主演秋季TBS金10《専業主婦偵探~我是SHADOW》,女生漫畫雜誌「YOU」連載作品改編,講述以結婚為人生目標的平凡主婦突然面對離婚,決定自立變成偵探,以20款Cosplay服裝變化去查案。桐谷健太演培育她的偵探,藤木直人演其夫。此外還有古田新太、芦名星等,中園ミホ編劇。

劍心短打:大概是《富豪刑事》再加《華麗間諜》的感覺吧?深田恭子到了這個年紀還要做百變娃娃其實有危機,但其他卡士不俗值得留意。桐谷健太看來上位在望,由《仁醫》到《絕對零度2》都是收視福將!

武井咲演神谷薰!真人版《浪客劍心》女主角落實

【日影新聞】07/26:真人版《浪客劍心》,神谷薰決定由武井咲演出!她表示對有機會演出感到很開心,同時又非常緊張,8月開始拍攝投入殺陣,武井說會全力挑戰!大友啓史監督則說起用武井是因為她有無邪氣的臉加上年齡配合。

劍心短打:作為劍心頭號支持者,在下覺得這個選角還好,外型OK,氣質也接近,只是網上實在有不少人不喜歡武井咲,是因為紅得太快還是她演小三太多的緣故?她在大中華區的人緣似乎不怎樣呢。


【日劇】


黒木美紗及多部未華子性格皆黑?新劇《JIU》記者會

【日劇新聞】07/27:黒木美紗及多部未華子26日出席新劇《JIU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的製作發表會,以黑白強烈對比登場。被問及自身的形象是黑是白,黑木表示的確是黑,但應該還有白的部分,而多部說不感到自己是白並不純真,和劇中的形象不同呢!共演的城田優及北村有起哉亦有出席,29日首播。

常盤貴子《神様の女房》取材會,主角夫婦表示演名人有壓力

【日劇新聞】07/27:常盤貴子主演日劇《神様の女房》26日在錄影廠舉行取材會,演Panasonic創辦人松下幸之助的筒井道隆表示演這名人很有壓力,而常盤貴子亦說同樣有壓力。故事講述兩夫婦互相扶持下開創松下電器王國的歷史,共演有EXILE的松本利夫、秋野暢子、津川雅彦等,10月份NHK播放,全3話。

劍心短打:這劇怎看都是食《ゲゲゲの女房》的那條水,如果你在用LUMIX或者GF3相機的,值得留意!

阿部寛將主演SP日劇《幸福的黃手帕》,高倉健不朽名作重拍

【日劇新聞】07/26:阿部寛將主演SP日劇《幸福的黃手帕》。原為1977年高倉健主演的不朽名作橫掃多個獎項,故事講述一個殺人犯刑滿釋放,曾和妻子約定,如果原諒就在家門口掛上黃手帕。回家路上他遇上一對青年男女並細說過往經歷。共演有堀北真希及濱田岳,還有夏川結衣再演阿部妻子,NTV秋天推出。

真木陽子、木村多江、夏帆新劇演三姊妹

【日劇新聞】07/26:真木陽子、木村多江、夏帆將在NHK新劇《咖哩、丈夫、男友們》演三姊妹,講述受丈夫DV的長女(木村)、拒絕同居男女求婚的次女(真木)、不能理解戀愛的三女(夏帆)的愛情故事。中山裕介演DV男,淺野妙子編劇,11/1首播,全8回。在下覺得為什麼與《華和家四姊妹》有點相似?

三上博史三年來首次主演日劇《下町火箭》

【日劇新聞】07/26:三上博史三年來首次主演日劇,收費電視WOWOW的新劇《下町火箭》中將演曾為火箭研究者的下町工場社長佃航平,一面為自己的中小企業與大企業對抗掙扎求存,另一方面希望再度重溫宇宙夢。8/21日播出,全5話。

林遣都為新劇《荒川爆笑團》接受訪問,期待真人版拍出魅力

【日劇新聞】07/25:林遣都為新劇《荒川爆笑團》接受ORICON訪問,他表示以原作粉絲的角度去看,真人版同樣有魅力,盼望可以得到新的粉絲!過去他以內心感情戲見稱,今次演喜劇,感到有點困難,但仍覺得快樂。共演有桐谷美玲、小栗旬、山田孝之、城田優等,7/39首播,電影版落實明年2/4公映。

市原隼人將演TBS新劇《逃亡~為了所愛的你》

【日劇新聞】07/25:市原隼人將演TBS新劇《逃亡~為了所愛的你》。劇中他演因殺人罪在北九州服刑的主角,和同伴一起脫獄,為了陷入危機的女兒,跨越障礙前往1000公里外的東京。這是24歲的市原首次當爸爸,而這亦是木9長壽劇《冷暖人間》完全終結後TBS在同時段開設的新檔,會否和當日新開檔的《ROOKIES》一樣成功?


【日影】


妻夫木聰主演電影《走私者》公開預告篇,一夜白髮?

【日影新聞】07/27:妻夫木聰主演電影《走私者》最新公開預告篇。《暗金醜島君》漫畫家真鍋昌平原著,講述主角砧涼介(妻夫木)為了還債而去打日薪五萬日圓的搬運零工,耗入這超高薪背後的黑暗和混亂,甚至變成白髮!共演有永瀬正敏、松雪泰子、満島ひかり、安藤政信等,Superfly唱主題曲,10/22公映。

櫻井翔及宮崎葵乘坐豪華轎車出席電影《神的病歷簿》活動

【日影新聞】07/26:櫻井翔及宮崎葵乘坐豪華轎車,直達主演電影《神的病歷簿》完成披露活動,受到櫻吹雪及歡呼聲支持。共演的要潤、吉瀬美智子、岡田義徳等同時出席。故事講述在地方醫院忙碌工作的內科醫櫻井及專拍山岳的攝影師宮崎兩夫婦,如何面對職場、家庭、與及生死的經歷。8/27公映。


【日樂】


EXILE培育女子組合「FLOWER」10月出道

【日樂新聞】07/27:EXILE培育的女子組合「FLOWER」,將以9人體制於10/12出道。26日在東京的「E-Girls SHOW」發表,並同時披露新加入的五名成員。隊長水野絵梨奈表示會以獨一無二的組合為目標。她們是本年2月的選拔中由31000人中脫穎而出。能否為成為真正懂跳舞的組合?

劍心短打:雖然EXILE的舞蹈和韓國組合比不算超勁,但已比一般日本組合好。個人感覺她們秀腿的POSE似走少女時代路線,期待FLOWER會是歌精舞勁真正有實力的一隊。

安室奈美恵及SPEED的事務所推出13歲的新的偶像組合

【日樂新聞】07/27:安室奈美恵、SPEED、w-inds所屬的事務所VISION FACTORY 27日公佈以7名平均年齡13歲的初中生組成新的偶像組合。她們是從全國的舞蹈學校嚴選而成,全體都喜歡安室,並以她為奮鬥目標!而組合名字正公開募集中。

劍心短打:看來日本樂壇終於肯認真對抗KPOP舞蹈強勁的優勢!在微博上仍然有反韓迷死撐日本組合只是不屑用這些去吸引人,但其實很多韓國組合出道前都進行地獄式訓練,日韓主流組合的舞蹈水平差別實在很大。在下認為就算不喜歡KPOP,正視人家的強處加以學習,總比為自己的弱點不斷找藉口好,盼望這一班小妹妹能夠好好磨練自己!

仲里依紗出席音樂活動,長澤雅美及麻生久美子撐場支持

【日樂新聞】07/25:仲里依紗23日於東京惠比壽音樂活動「モテキナイト3」作神秘嘉賓登場,和她共演電影《モテキ》的長澤雅美及麻生久美子同時出現!這活動是以電影作主題,原日劇中加插了大量老歌並配上KTV字幕而引來關注,這晚仲里依紗唱出LADY GAGA「POKER FACE」60年代的原曲,現場大興奮。

AKB48完成巨蛋巡迴之旅,真人版「江口愛実」登場?!

【日樂新聞】07/25:AKB48 24日在西武巨蛋完成了三日巨蛋巡迴之旅,動員了史上最多的9萬人。特別嘉賓為研究生佐佐木優佳里扮演CG合成隊員「江口愛実」登場!這夜她們連同NMB48及SKE48,總數141人同時演出,2小時共唱45首歌。終演後抽選猜拳大會初戰組合,小嶋陽菜將對高橋みなみ,前田敦子大戰秋元才加等。


【日藝】


2011年上半期 AKB48成員搜尋率急上升排行榜,柏木由紀奪冠

【日藝新聞】07/27:谷歌發表「2011年上半期 AKB48成員搜尋率急上升排行榜」,總選舉殺入三甲的柏木由紀成為第一,而同樣有進步的指原莉乃及小嶋陽菜分佔二三。而在總選舉中成績滑落的板野友美也憑個人單曲的推出而打入第八,而主力的前田敦子及大島優子因為之前搜尋率已高,在這榜中的排名不高。圖為十大。

福山雅治將成為收費電視WOWOW的代言人

【日藝新聞】07/27:福山雅治將成為電視台的代言人!26日公佈他將於10/1出任「WOWOW開局形象代表」,並為此寫出「fighting pose」一曲,在現場VTR中他表示這是一首描寫戰鬥之男心情的歌曲。WOWOW將在10/1改台徽,並舉行「大開局祭」進行36小時連續現場播放,包括福山主持的特別節目。

SMAP×SMAP「藝能界ONE PIECE王決定戰」,AKB48出擊挑戰木村拓哉!

【日藝新聞】07/26:SMAP×SMAP人氣企劃「藝能界ONE PIECE王決定戰~復活篇」將於8/1再度登場!現任「ONE PIECE王」木村拓哉說感到壓力,但會為保衛王座全力奮戰!挑戰者包括第二屆王者小林劍道(BOSS的Gay叔),還有AKB48的高橋みなみ、北原里英、指原莉乃。ONE PIECE粉絲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5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