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2/25:芦田愛菜最年輕主役.ONE PIECE巨蛋巡迴


Share


【頭條】

芦田愛菜成史上最年輕日劇主角,和講人話的狗共演家庭劇
ONE PIECE爆紅!全國巨蛋巡迴舉行主題公園型活動

【日劇】

成宮寛貴以尾崎LOOK出席《風之少年~尾崎豊 永遠的傳說》記者會
韓星權相佑將於草彅剛日劇《冬之櫻》中客串登場

【日影】

傳說漫畫《七金剛》將改篇成真人電影版,由瑛太主演
中谷美紀及戶田恵梨香主演電影《阪急電車》舉行製作報告會

【日樂】

福山雅治在巡迴演唱中和多啦A夢及靜宜進行夢之共演
YOSHIKI公佈X JAPAN將進軍南美,及參加時裝展活動

【日藝】

大澤隆夫及生田斗真主演的豐田VITZ廣告,網上連動玩遊戲贏車
SOFTBANK大人氣廣告白戶家,加藤清史郎加入演教師

【其他】

N3DS大熱遊戲《雷頓教授與奇蹟假面》,大泉洋、堀北真希等現身支持

 


【頭條】


芦田愛菜成史上最年輕日劇主角,和講人話的狗共演家庭劇

【日劇新聞】02/25:芦田愛菜和阿部貞夫雙主演富士日九劇《マルモのおきて》。故事講述在文具公司做客服的獨家男高木護(阿部),領養了亡友遺下的一對姊弟,再加上他們拾來一頭懂講人話的狗,建築新家庭的人情故事。兩姊弟分別由芦田愛菜及鈴木福演出,《飛特族買個家》幕後班底作品。 > 芦田妹妹這樣忙還能上學嗎?面對對手是《仁醫2》這部日九只能成為炮灰。另外春季家庭劇實在氾濫成災,只是講狗都有兩部,悶!

ONE PIECE爆紅!全國巨蛋巡迴舉行主題公園型活動

【日漫新聞】02/24:ONE PIECE紅到殺入巨蛋!將在全國巨蛋巡迴舉行主題公園型的活動,現場搭建路飛的故鄉、巨人島、水之都等實景,在多個角落展現漫畫中各名場面,還有等身大的人物及衣裝。而路飛所乘全長20米的海盜船亦會出場,重現和海軍大戰的一幕。每日將舉行數回活動,漫畫中的人物,歌手,聲優會出場進行小型LIVE及座談會。暫定演期為3/25-27日在大阪巨蛋,4/27-5/1於東京巨蛋,明年將到全國其他地方展出,各位ONE PIECE的粉絲,怎能錯過?


【日劇】


AKB48劇集《來自櫻花的信~AKB48各自的畢業故事》進行手機互動

【日劇新聞】02/25:NTV 26日開播的SP劇《來自櫻花的信~AKB48各自的畢業故事》將採用AR技術展開和劇集互動的計劃,觀眾只需要用手機在AKB48成員登場的畫面拍下「AR 標示」,就可以得到成員的學校生活照一張。故事講述班主任上川隆也患上絕症,帶出學生各自成長的故事,主題曲為百萬大作《化為櫻之樹》。

成宮寛貴以尾崎LOOK出席《風之少年~尾崎豊 永遠的傳說》記者會

【日劇新聞】02/24:成宮寛貴主演的SP劇《風之少年~尾崎豊 永遠的傳說》22日舉行煞科記者會,劇中演尾崎豊的成宮寛貴,和當年尾崎的音樂監製須藤晃登場,當中成宮更是穿上「尾崎LOOK」的服裝出現。劇集3/21晚播出,而成宮更會唱出「I LOVE YOU」「ダンスホール」「卒業」三首尾崎豐的名曲,3/19配信。

藤原龍也、吉岡秀隆、北大路欣也演代劇SP《遺恨あり》

【日劇新聞】02/24:藤原龍也主演時代劇SP《遺恨あり 明治十三年 最後の仇討》23日舉行製作記者會,講述幕末明治初期,維新政府頒下禁止私討後,一個雙親被殺的少年如何報仇。被藤原龍也稱為個人代表作的這劇,集合了小澤征悦、吉岡秀隆、北大路欣也等實力派演員,26日晚9時朝日播出。

韓星權相佑將於草彅剛日劇《冬之櫻》中客串登場

【日劇新聞】02/24:草彅剛日劇《冬之櫻》繼續深度韓化,繼第二集崔智友登場後,另一名韓星權相佑亦將登場,劇中他將以韓流名星身份登場,在粉絲活動中和草彅剛相遇,二人將以韓語進行交流及握手。據悉權相佑是因為被草彅的演技和故事感動,所以自發和他初共演。又一日韓明星的交匯,注目中。

堀北真希主演春季日劇《出生》,母親高齡懷孕帶來家庭的問題

【日劇新聞】02/23:堀北真希將主演春季日劇《出生》(生まれる),講述她是四姊弟中的長女,面對母親田中美佐子突然在51歲高齡懷孕,所帶出的家庭平衡崩潰及生命問題。J家的大倉忠義及中島健人將演她的弟弟,劇本由主力擔當「SMAP X SMAP」等番組的鈴木おさむ負責,不知他編人性劇會有什麼成績?TBS金10播放。

松岡昌宏主演春季日劇《高中生餐廳》,帶領學生營運餐廳追夢

【日劇新聞】02/23:TOKIO的松岡昌宏將主演春季NTV土九日劇《高中生餐廳》,演前料理人村林新吾,在鄉間學校當臨時教師,帶領學生去營運餐廳,讓沒有夢和希望的學生得到勇氣,和他一起努力成長的故事。真人真事改篇,以02年在三重縣開業的全國唯一高中生餐廳作藍本。這是松岡第七次主演土九,超越水谷豐成為這檔的新紀錄

貫地谷しほり與韓國超新星的允鶴共演日劇《愛的泡菜》

【日劇新聞】02/23:貫地谷しほり將與韓國六人男子組合超新星的隊長允鶴共演日劇《愛的泡菜》,22日二人出席製作發表會。故事講述在岐阜市政府當職員的貫地谷,和來自韓國的交換職員允鶴相戀的故事。貫地谷大讚允鶴又高又英俊,搞得他即場臉紅,用日語感謝她的讚美。劇集3/21 NHK播出。


【日影】


傳說漫畫《七金剛》將改篇成真人電影版,由瑛太主演

【日影新聞】02/25:1969年開始連載的傳說漫畫《七金剛》將改篇成真人電影版,由瑛太主演。故事講述警方挑選了七個犯罪者成為警官,用超越法規的方式制裁其他罪犯,實現以惡制惡。一部充滿迫力的動作電影,會出現槍管內部視點等精彩畫面,3月下旬開始拍攝,上映日及其他演員未公佈。

《唐山大地震》將於日本上映,阪神大地震受災的相武紗季講感受

【日影新聞】02/24:馮小剛作品《唐山大地震》將於日本上映,請來了曾感受95年阪神大地震的相武紗季出席記者會,提及她9歲當年的遇險經歷。而在日本版中她將聲演張靜初飾,和母親分別32年的女兒一角,3/26公映。

中谷美紀及戶田恵梨香主演電影《阪急電車》舉行製作報告會

【日影新聞】02/23:中谷美紀及戶田恵梨香主演的電影《阪急電車 片道15分の奇跡》22日舉行製作報告會。電影講述被後輩同事搶去男朋友,出席他們婚宴的中谷,和被男友家暴的女大學生戶田,在阪急電車上的相遇及互相影響。有川浩原著,三宅喜重監督,共演有芦田愛菜,4/29全國公映。

岡田將生×榮倉奈奈初共演電影《彼時生命》

【日影新聞】02/23:岡田將生×榮倉奈奈初共演電影,小說改篇作品《彼時生命》(アントキノイノチ),講述封閉心靈的永島杏平(岡田)在遺物整理公司工作,遇上女生久保田ゆき(榮倉),在互相幫助下漸漸打開心扉,繼而發現杏平衝擊的過去,探討生命真意的青春故事。3/1煞科,今年秋天公映。

電影《轟天猛將》DVD找來「愛情動作」電影三大巨星宣傳

【日影新聞】02/23:史泰龍主演的電影《轟天猛將》(敢死队)推出DVD及藍光碟,這部「動作」電影有趣地找來「愛情動作」電影三大巨星麻美ゆま、Rio、吉沢明歩組成應援團為本作宣傳。三女大談喜歡電影中哪個猛男,及會用什麼方法誘惑他們。DVD 3/9發售,不知道她們三人會不會拍一部《轟天猛將》愛情動作版?哈哈!


【日樂】


福山雅治在巡迴演唱中和多啦A夢及靜宜進行夢之共演

【日樂新聞】02/25:福山雅治24日在大阪城HALL舉行的全國巡迴第一場,請來了人氣動畫角色多啦A夢及靜宜共演,在安歌的部分登場讓現場一萬粉絲大喜,福山向這「二人」說「一起唱歌吧?」,然後就唱出新曲「心color」由二人伴舞。這是福山為多啦A夢電影聲演靜宜喜愛的偶像「福山雅秋」的異色合作一部分。

前X的成員TAIJI率領搖滾組合正式進軍韓國

【日樂新聞】02/25:前X的成員TAIJI,2004年組成搖滾組合TAIJI with HEAVENS,去年受邀請前往韓國開LIVE,而今天公佈已和當地公司Frontman-group簽約,正式展開韓國的活動,將出演電視及音樂活動。3/19將在首爾的日韓音樂交流活動「Rock Dog Korea」演出X時代TAIJI名曲「Voiceless Screaming」的重製版。

MISIA舉行全國巡迴演唱,2/27開始預售

【日樂新聞】02/24:MISIA舉行全國巡迴演唱,由本月20日開始,5/20-6/26將在愛知(名古屋)、愛媛(松山)、山口(周南)、兵庫(姫路)、鳥取、山形、岩手(盛岡)、青森(八戸)公演,預約將由2/27晚開始。票價為7500日圓,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留意。

嵐第35張單曲「Lotus」,發售首日賣出24.1萬張稱冠

【日樂新聞】02/24:嵐第35張單曲「Lotus」,發售首日賣出24.1萬張登上ORICON榜的首位。此曲為相葉雅紀日劇《調酒師》主題曲,分初回盤及通常盤,初回盤包括PV的DVD,而通常盤則收錄「Boom Boom」等全六曲。

YOSHIKI公佈X JAPAN將進軍南美,及參加時裝展活動

【日樂新聞】02/23:X JAPAN進軍南美,22日隊長YOSHIKI公佈本年度將前往南美洲的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秘魯、智利巡迴演出,同時正式公佈由他主辦的時裝展活動「ASIA GIRLS EXPLOSION」,X JAPAN全隊將緊急參戰。在世界四處奔走,真的是辛苦了林先生。


【日藝】


沢尻エリカ又發豪言,一人環遊世界及準備去丈夫新書會踩場

【日藝新聞】02/25:沢尻エリカ 24日在NTV番組中,披露她將進行一人環遊世界之旅,以25個城市為目標,包括斯里蘭卡及埃及。早前報導她在西班牙搭上種植大麻的西班牙人,她說將在28日たかの友梨美容中心的新CM發表會上說明。另她的丈夫高城剛推出新書,她預告將會於3/1出版紀念活動中亂入踩場!期待他們兩夫婦在現場大打出場,XD!

大澤隆夫及生田斗真主演的豐田VITZ廣告,網上連動玩遊戲贏車

【日藝新聞】02/24:大澤隆夫及生田斗真主演的豐田VITZ廣告,出現業界首次的虛擬現實遊戲(ARG)。故事為他們二人的偵探事務所收到挑戰狀,說會誘拐廣告抱著小熊的少女,參加者將要登陸網站一起解謎,破解幕後組織之謎。參加者將有機會贏取全部豐田VITZ一部。

成宮寛貴主演口香糖品牌CM,由猿人變搖滾男

【日藝新聞】02/24:成宮寛貴主演口香糖品牌「ストライド」的新CM將於28日公開,採用了特殊化妝讓他變成原始時代的猿人,吃了口香糖後頭部激烈震動而進化成為人類,是早前「由人變成猿猴」CM系列相反的續篇。

山田優成為女性剃毛器的新代言人,說情人節沒事發生

【日藝新聞】02/23:山田優成為舒適女性剃毛器的新代言人,22日出席新CM發表會,自然又被問及和小栗旬的交往,她表示情人節什麼也沒有發生,很普通地渡過,並沒有送本命巧克力,而上月的脫臼已經沒事。

SOFTBANK大人氣廣告白戶家,加藤清史郎加入演教師

【日藝新聞】02/23:SOFTBANK大人氣廣告系列白戶家,最新「ホワイト学割 with家族 2011」,將由加藤清史郎演教師。白戶家全家包括白狗爸爸、媽媽、女兒上戶彩、武井咲等會成為學生,接受清史郎先生的教育?!CM 26日播放。


【其他】


N3DS大熱遊戲《雷頓教授與奇蹟假面》,大泉洋、堀北真希等現身支持

【日玩新聞】02/25:N3DS大熱益智冒險遊戲《雷頓教授與奇蹟假面》26日推出,拍攝了WEB特番,包括演雷頓教授的大泉洋及其拍檔堀北真希的演出,相武紗季、渡部篤郎的訪問,吉瀬美智子、市村正親挑戰遊戲等內容,加上松任谷由実唱主題曲,山本裕典的錄像介紹,非常豪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網搜尋看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0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