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 King Ludwig Beerhall 德國菜 <70分>


Share


本BLOG新作:「是夜晚餐」系列正式開始。

首先帶來的是灣仔德國菜King Ludwig Beerhall。

 

灣仔 King Ludwig Beerhall 德國菜 <70分>

一家光顧多次的名店,但初去灣仔店在招待上有點問題。

朋友十月份生日,一直沒機會請他吃飯,直到昨晚才有機會一聚。

選擇這一間 King Ludwig 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在下以往多次光顧其尖沙咀店,覺得不錯。

第二是在下早前買了這個集團的會員卡,順手一用吧。

灣仔店是第一次去,倒是對面的QRE Plaza的一眾食肆去過多次。

門口的感覺不錯,在下早一天已訂位,偷看Booking List,在下是第一行的。

但奇在,侍應引領在下去這個位置,直接面對Live Band的台。

在下訂座時是沒有要求要靜的座位,但作為有水準的食肆沒理由把第一個訂位兼準時到的在下安排去這個最吵的位置吧?

全晚樓下接近爆滿,近Live Band台的四桌就只得兩桌人,餐廳沒可能不知道顧客不太喜歡親近Live Band的。

要求轉位,只得不太好坐的飲酒高椅可轉,算數。

朋友來到,點菜去。

德國啤酒ERDINGER做Promo,我們各點了一杯,味道一濃一淡,不算特別,而Promo送的是除了萬聖節或啤酒節以外不會戴的啤酒帽。

用King Parrot Group入會時送的Coupon換了火腿拼盤,還有一定的水準,雖然在下本身不太愛這個。

德國豬肉雲吞配醬茄汁,兩個問題,第一是不太熱,第二是茄汁和雲吞本身分得很開,就像是伴碟那樣,讓在下覺得是一早就弄好雲吞,淋上汁就上台的快餐式做法。

因為之前吃過不少燒豬手,今次改吃德國啤酒燴豬仔脾及薯茸,也許是吃不慣,覺得平平無奇,味道就像是有點特別的豉油雞脾一樣。一拆就骨肉分離應該是火喉不錯,但就沒有以前吃燒豬手那驚喜感。

朋友喜歡吃Apple Strudel就叫了一個。他是蘋果批的達人,認為此店做得不錯,於是就成為全晚的亮點了。

Live Band除了有菲藉歌手大唱英文金曲,全晚也唱了四五次生日歌,生日的那桌有Spotlight是賣點,但,難為了坐在Live Band正前方的在下和朋友。

食物質素一般,訂了位準時到卻要坐爆音位,看來在下只會再考慮光顧尖沙咀店了。

劍心評分:

食物:75
環境:75
服務:65
價錢:75
整體:70

人均消費:$230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地下1-2號舖
電話:2861 0737

開飯: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1897


是夜晚餐系列的誕生,是因為在下每次出街吃飯都會拍照,發微博。

某次和微轉粉絲們交流,完全想不到有不少人是喜歡在下的食物微博,成為他們每晚的「精神食糧」。

於是就想把微博的模式搬回博客,但一直沒實行是因為覺得寫食評很花時間。

拍完食物相片又不發,有點浪費,何況在下自問拍攝和CS的水準不比飲食專家差。

加上自己也應該學習精簡博客文章,所以就決定以限定每篇「是夜晚餐」文章寫及執相在半小時內完成為前提而開始這糸列。

發完會順手放上OPENRICE,反正OPENRICE也不適合長篇大論。

在下不是飲食專家,更無意轉身為飲食Blogger,只希望可以有多一個途徑和各位分享交流而已。

也許寫下去,在下需要一部黑暗中有好效果的傻瓜機,如Canon S95。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55  |   文章分類: 歐美西餐,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