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1/07:成宮寬貴演尾崎豐,冬季日劇新聞快報


Share


【頭條】

尾崎豐半生事跡首次日劇化,成宮寬貴主演

【日劇】

北川景子為演《LADY》看死屍,看完吃不下便當
仲間由紀惠演《美人鄰居》,自言沒有魔性但被自己的演出嚇倒
多部未華子主演《小汪刑事》,記者會大爆手越祐也及沢村一樹秘密
川島海荷初主演《天堂之花》短髮持槍射擊的英姿曝光
月九《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記者會,三浦春馬戶田惠梨香出席

 


尾崎豐半生事跡首次日劇化,成宮寬貴主演

【日劇新聞】01/07:30代喜歡日本音樂的朋友印象深刻的一人,90年代日本樂壇傳奇,26歲離世的尾崎豐,其半生事跡將首次日劇化。劇集名為「尾崎豊 20周年 特別企劃 風之少年~尾崎豐 永遠的傳說」,由成宮寬貴演這一代音樂奇材。預定3月下旬於BS JAPAN播出。喜歡「Oh! My Little Girl」「I Love You」的在下必看,你有興趣嗎?


北川景子為演《LADY》看死屍,看完吃不下便當

【日劇新聞】01/07:北川景子主演新劇《LADY》6日舉行記者會,北川表示近期因為要加強有關犯罪知識而去兇案現場,看見死屍後連便當也吃不下,晚上更會發惡夢,希望現場實感可以有助她增強犯罪心理分析!同時出席有共演的木村多江、中山裕介、平岡祐太、須藤理彩、要潤等。劇集今晚首播。


仲間由紀惠演《美人鄰居》,自言沒有魔性但被自己的演出嚇倒

【日劇新聞】01/07:仲間由紀惠及檀れい主演新劇《美人鄰居》6日舉行記者會,兩個主角以配合作品形象的大紅衣裝登場。演魔性之女的仲間表示因為她本身沒有魔性的要素,所以要理解和演繹這個角色相當困難,然而她看拍攝後的影象會覺得自己鏡頭下的樣子很恐怖!同時出席有共演的渡部篤郎、三浦理恵子等,劇集下星期二首播。


多部未華子主演《小汪刑事》,記者會大爆手越祐也及沢村一樹秘密

【日劇新聞】01/07:多部未華子主演新劇《小汪刑事》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民營電視初主演的多部說拍此劇時每日都要鼻孔擴張,雖然搞笑但也有解決兇案真實一面的劇集。更大爆共演的手越祐也喜歡塗皮膚潤霜,沢村一樹拍攝前會飲酒所以有酒臭,發放笑彈。劇集下星期六晚首播。


川島海荷初主演《天堂之花》短髮持槍射擊的英姿曝光

【日劇新聞】01/07:川島海荷初主演日劇《天堂之花》8日零晨公開了預告動畫,可以看到她短髮及持槍射擊的英姿。而動畫包括了共演的EXILE成員MATSU的訪問,還有荒木宏文、綾野剛、中野裕太等演員的場面。這一部有關未來世界美少女殺手的劇集將於1/14首播。P.S.原來妹妹已懂得拿槍保護自己,怪不得哥哥可以放心去一腳踏三船…


淺利陽介初主演日劇《不是一個人》演四肢麻痺病人

【日劇新聞】01/07:《CODE BLUE》的淺利陽介初主演日劇《不是一個人》6日舉行披露試影會。他表示今年新年在家中的廁所聽到家人的歡呼聲,是最能感到「不是一個人」的瞬間!這是一部講述四肢麻痺的主角積極面對人生的故事。BS富士開台10周年紀念作,8日首播。


月九《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記者會,三浦春馬戶田惠梨香出席

【日劇新聞】01/06:月九《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5日舉行製作發表會。戶田惠梨香表示這部偽善灰暗的作品既恐怖及難是個大挑戰,三浦春馬表示他和劇中人物的感覺有共鳴而被劇本感動,篠田麻里子就說他初次面對三浦春馬讀劇本感覺很緊張,意外發現他肩很寬!同時登場有共演的武井咲、內田有紀、風間杜夫。劇集1/17晚首播。


ORICON 2010冬季日劇期待度排行榜,富士雙劇奪冠

【日劇新聞】01/06:ORICON 2010冬季日劇期待度排行榜發表,富士兩劇《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及《外交官.黑田康作》取得雙冠軍,第三是北川景子的《LADY》,松下奈緒的《CONTROL 犯罪心理操作》第四,而因為原著漫畫受歡迎,相葉雅紀的《王牌酒保》得第五,比大河劇《江》更高!附圖為十大列表。


斎藤工主演東視日劇《頂尖神醫》舉行製作發表會

【日劇新聞】01/06:斎藤工主演東視日劇《頂尖神醫》5日舉行製作發表會,除了主角之外,其他演員包括池内博之、比嘉愛未、陣内孝則、北川弘美、板谷由夏、泉谷茂出席。斎藤表示要因為劇中是兒科醫生,和兒童做戲不比大人容易。劇集1/10下星期一首播。


中居正廣15年前主演的《廚藝小天王》以SP復活

【日劇新聞】01/05:中居正廣15年前主演的《廚藝小天王》早前已公佈以SP復活,4日一眾演員出席記者會,以劇中料亭裝束登場。中居表示經過13年感覺沒有太大改變,很高興看見各出演者都健康精神。故事發展是原為見習的伊橋悟(中居)13年後已獨當一面,改革腐敗的料亭。新加入有山本裕典及貫地谷しほり,1/8播映。


新参者SP收視14.7%

【日劇收視】01/04:赤い指~『新参者』加賀恭一郎再び!~ 14.7% > 收視不算十分高,不過各位新參者的愛好者應該一定會看吧!


 

 

桑田佳祐將唱出松下奈緒主演富士火9《CONTROL》主題曲

 

【日劇新聞】01/04:剛於紅白歌合戰復出的桑田佳祐,將唱出松下奈緒主演的富士劇集《CONTROL 犯罪心理捜査》的主題曲「銀河の星屑」。歌詞將有蓮池、釈迦、痛苦皆無的世界等字句,主要描寫死後的世界,映照出他早前食道癌手術的心情。歌曲將收錄在2/23發售的大碟「MUSICIAN」。


大河劇《江 公主們的戰國》放送前主角上野樹里接受訪問

【日劇新聞】01/03:本年度大河劇《江 公主們的戰國》9日放送前,主角上野樹里接受訪問。她表示最初並沒有想過會踏上這舞台,現在就會努力,打入這個世界。而在大河劇休息的星期六,她會去進行按摩及在自家的風呂使用香薰油鬆弛。《江》將於本星期日晚8時首播,第一話加長至73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0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