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日本廣告系列(7):木村拓哉「痴那線」武俠系列


Share


今次為大家帶來的是近期大人氣轉發不斷,木村上山找講廣東話的白眉道人學武的廣告系列。

完全舊式武俠片風,香港人一定看得過癮,最奇怪是根本不知道他在賣什麼,難道想Sell「痴那線」?

 

木村拓哉 ~ TamaHome「日本の家は高すぎる篇」30秒 CM

看上去還以為是海天堂大俠的廣告,但那個白眉道人實在搞笑,錯漏百出,到底木村上山拜師學藝,是想Sell什麼?實在難以想像。

木村拓哉 ~ TamaHome 「チラシ」篇 30秒CM

任你想,你都想不到木村的廣告中會有廣東話的出現!

「後生仔,我教你一個人生o既道理,人o既一生中最重要就係…..痴那線!」

「チラシ」應該譯做宣傳單張,但配合了廣東話卻出現莫名奇妙的爆粗喜劇感,由於言語的關係,於是在下於微博一發,就引起了大量朋友轉載!

到底這位高人會教木村什麼招式?還有就是到底他們在賣什麼?

還有,這位廣東話不太正的道人,大家能否看得出是誰?


木村拓哉 ~ TamaHome 2009年CM合輯

這是去年木村為同一間公司拍的廣告,大家又能否在此參透這CM在賣什麼?


查過這家「TamaHome」,主要生意是為想建屋的客人提供一條龍服務,由零開始由設計到建築一手包辦,此外也有買賣樓房服務,大概就是長實加中原的總合樓房生意吧?!

廣告完全想像不到和樓房有什麼關係,看來只是為了建立企業形象,LOGO紅底白字搶眼,還有大大聲唱出「TamaHome」,是想讓這個品牌深入民心洗腦的方法吧?

且看看「痴那線」會代表什麼吧?根據廣告,本周末會知道,到時再為大家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54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