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Guam (0.0) ~ 寫在出發之時


Share


原本這一篇應該在星期二,即在下離開香港的第一天貼的,以和大家分享在下的行程和喜悅,也為BLOG的更新作出解釋。

不過因為某些特別原因,本文要等到在下回到香港的星期五深夜才能貼。

就請大家把時鐘撥早到星期二,再看這一篇文章吧!

 

當大家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時候,在下已經不在。

放心,只是不在香港,飛了去關島享受陽光與海灘而已。

為什麼會選擇關島?


凌晨五時許,關島機場外的天色

因為在下喜歡陽光與海灘,然而這個條件不是每一個旅遊地點都有。

最接近的是東南亞,但泰國有紅衫軍,印尼有炸彈,菲律賓……

總不成去海南島那樣搞笑,於是要放眼遠一點的地方。

馬爾代夫當然好,但卻是貴得離譜,起碼留待蜜月旅行吧。


前往關島有名的KMART準備糧水

在下經常去的日本有沖繩,但知道那裡物價很貴,而且看得有關沖繩的日劇多,總覺得那裡是看風土人情多於純粹去Hea去享受。

《Beach Boys》是在下心中的10分日劇,也許很多網友都知,成為10分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正是陽光與海灘(當然還有男人之間的友情)。

日劇版的《Beach Boys》是在千葉縣的房總半島拍攝的,然而去那裡似乎是要去打工開展新生活多於去享受於是,於是《Beach Boys》的SP在關島/塞班島拍過之後,對這個地方留下深刻印象。


自由女神像公園看見的彩虹

決定去關島之時,進行了一些資料搜集,發現價錢其實不算便宜,五日三夜的價錢要五千多起,比起去東京還貴。

還有另一個重點,是在「五日三夜」這個問題。

此刻是香港時間半夜一時,在下正在美國大陸航空飛去關島的航機上打這篇文。

香港至關島的直航機,是「晚機去晚機返」的,一星期兩班,都是晚上十時半起飛,航程四個半小時,連時差,去到是當地時間凌晨五時許。

那表示,這一晚基本上是睡不了。

五日的行程,基本上是四日,還有第一天是在不夠精神的狀態下行動,似乎很有問題。

於是聽其他去過的朋友說,第一天去到是爆睡到入夜才行動的。


自由女神像公園拍初升的太陽與海

然而有直航機不用轉機已經很好,本身這一班直航機在08年停止了服務,是今年初才重辦的。

無論如何,人已在飛機上,先不理什麼生理時鐘問題,還是好好的準備享受這個旅程。

在飛機上,重遇了久違的美味Iced Tea。


在阿布根觀景台吃似魚生的椰子肉

十多年前,在飛機上試過一隻名為「BRISK」的檸檬茶,覺得是在下一生中喝過最好飲的罐裝檸茶,那時知道這是美國的產品,除了在美國本土,只有在美國的航空公司上才喝得到。

之後每次去東京都是坐西北,於是都能找到其「芳縱」,是在下乘飛機的一大樂趣,好像之前的BLOG也有寫過。

上次喝的時候,已經知道這品牌已被Lipton收購了,而今次在下照樣叫了Iced Tea,同樣整罐拿到手,但卻是NESTEA的。

不打緊,味道是一樣就足夠,也許去到關島的K-MART看看是否有售,買幾罐回香港給朋友。


回歸關島本身,在下今次擺明是去Hea的,不過也想問問有到當地旅遊經驗的朋友,有什麼必去必玩的好建議。

三月份去台灣時拿出國際駕駛執照,今次去關島也派上用場,已在AVIS預定了一部TOYOTA YARIS(即ECHO),和在台灣租的款式一模一樣。

所以,去島上什麼地方也可以,只要是好去處,都可以提出。

水上活動預定了會去浮潛和參觀水族館,不打算玩太多,精選一兩項就好,所以沒有去PIC玩一天的想法,當然如果你有什麼必殺推介也請告訴在下。

在下住希爾頓,五星級應該有上網服務吧?所以在下應該是可以看到大家留言的。


戀人岬遇上剛睡醒的小貓

那麼,這幾天在下是否休BLOG?又不是。

已經寫好了幾篇有關飲食及資訊性分享的文章,連續六天的下午三時推出,可以繼續看和留言的。

說不定會像台灣之旅一樣,晚上在酒店把拍到的照片整理放上BLOG和微博呢!

在氣流頗勁的航機上,還是不寫那麼多了,等去到酒店有精神的時候,再和大家分享當地的一切了。



日本情侶結婚重地~戀人岬

以上是寫在星期二,去關島的飛機上,而結果有什麼不同?

原來全個關島的酒店只有Shearton有免費房間上網服務,在Hilton要US$12一天,實在想不到為什麼要付,本來去關島就是想逃離城市生活不應再多對電腦的說!

有關當地酒店的事情,在下之後會詳細寫寫,這裡只是把辛苦在飛機打好的文章貼上而已。

順手補上在下於四天之內拍了1600張照片,當中的精選。

在關島期間還打了另一篇文章,快將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1  |   文章分類: 縱橫四海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