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報導:05/17


Share


05/11至5/17的新聞頭條:

※ 田村正和主演SP《球形之荒野》,江口洋介、生田斗真、比嘉愛未參演
※ 水川麻美和永井大,將出演TBS七月SP劇《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絕症媽媽故事
※ 柴崎幸 X 松本潤,澤尻英龍華 X 松田翔太,日本演藝界最新地下情報導!
※ 堀北真希初舞台挑戰!十一月飾演法國名人「聖女貞德」
※ 吉高由里子日劇初主演!7月NTV土9新劇《美丘》,絕症大學生的絕戀
※ 東山紀之,將主演TBS日9「醫療版古畑任三郎」

 

05/17:

※ 老戲骨田村正和將主演富士秋季兩夜SP《球形之荒野》。松本清張原著,講述戰爭結束後為拯救日本,放棄家人國籍,隱姓埋名的外交官,引起軍人警察江口洋介的追縱。田村為此劇把頭發剪短染白。同演有生田斗真、比嘉愛未、小日向文世、荻原聖人

※ 日本某電視台傳出消息,說《月之戀人》第一集「高收」,是對台TBS故意播老殘電影《虎膽龍威2》所致,目標是討好木村為下一部TBS日劇盡力 -> 這樣有人幫都只收22.4%,觀眾眼睛雪亮,死撐高收無用!

※ 最新一期日本八卦雜誌《周刊文春》報導J家打算捧松本潤做木村接班人,將找他演秋季月九,頂替原本赤西仁 X 野島伸司的醫療劇。 -> 論歌壇嵐是很強,但講演戲和個人魅力,松潤未免和木村差太遠吧?山P還好…

※ 水川麻美和永井大,將出演TBS七月SP劇《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講述水川麻美演患淋巴癌的女主角,一邊懷孕一邊治療,在丈夫永井大的支持下,最終捱到產子後死亡的感動真人真事。

※ 上周六朝日播出的《圈套新作Special 2》,收視高達17.4%,奈緒子和上田魅力仍在,電影版票房有望高收,恭喜恭喜。

※ 還記得兩年前一套有趣日劇《LOSS TIME LIFE》嗎?將推出手機版續篇《LOSS TIME LIFE~親子篇~》,人氣童星加藤清史郎主演,講述足球少年的父親在02世界杯過勞身亡,少年以足球在父親的人生加時中進行拯救的故事。6月7日開始逢星期一發送。

05/15:

※ 柴崎幸和松本潤在《我家的歷史》中演姊弟,卻因為此劇而變成「姊弟戀」,據報導拍攝期間,柴崎幸就因是否該與男友分手,找過松本潤訴苦,然後她兩次轉乘計程車,意圖掩飾她前往松本潤公寓的真正目標。

澤尻英龍華隨着她與高城剛的婚姻告一段落,近日卻爆出與前男友兼同校前輩松田翔太復合消息,男方雖然在趕拍《月之戀人》,但仍和前女友聚舊,打扮性感的澤尻更在男方大腿上,狀甚親密。

05/14:

NHK高收視晨早劇時段,下季將播出《鐵板》,12日舉行了發佈會。遠藤憲一、瀧本美織、安田成美主演,以廣島及大阪為舞台,講述主角作為製鐵工場的女兒,以開大阪燒食店而奮鬥的故事,9月27日開播。

佐藤江梨子及阿部隆史,12日出席NHK新劇《離婚同居》的試影會。漫畫原著,講述結婚八年的男女主角因為外遇而離婚,但數日後女方回家要求同居,雙方因而產生全新戀愛感覺。5月18日開始火10檔,全5話

窪田正孝與杏,將出演NHKワンセグ2手機頻道的劇集《我與名人的結婚方法》,講述以漫畫家為目標的草食男和名流女生偶遇,再加上精英上班族的三角關係。尾崎將也編劇,6月7日開播,每集5分鐘

堀北真希初舞台挑戰!將在11月30至12月19日在赤坂ACT Theatre主演「聖女貞德」,描述這位帶領法國打贏百年戰爭,19歲就被燒死傳奇女性的一生。同演有伊藤英明。圖為她的戰女造型 –> 真的很難想像堀北去做聖女貞德…

將於6月引退的名AV女優みひろ,其半生經歷將會拍成電影,以みひろ上年5月推出的小說為藍本,主角「ひろみ」將由渡辺奈緒子主演,內容將有大量AV拍攝的裸露場面。 –> 要拍應該找蒼井空的故事去拍吧!

05/13:

※ 吉高由里子日劇初主演!NTV土九7月新劇《美丘》,石田衣良原著小說,講述身患絕症大學生的「最後之戀」,是《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絕戀加《東京愛的故事》青春群像的劇種 –> 吉高的柔弱氣質很似病人,選角很對!

※ J家元祖少年隊的東山紀之,將主演TBS日9未定名的新劇,東山飾演醫生,透過診斷和對話,為患者的真正病因進行「解謎」,融合醫療及推理兩大元素,被稱為「醫療版古畑任三郎」!同演有多部未華子、大倉忠義等 –> 做完美食神探,改行做醫療神探,東山大叔實在有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6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