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評】旺角 ~ Our Restaurant 中東菜


Share


評分:75

一言:旺角的另類選擇,可以一試

 

早前和朋友出來聊天玩iPad,想找一些在旺角而又有點特色的餐廳,結果就選了這一間「Our Restaurant」。

店子不易找,因為在女人街的深處,近登打士街那邊,而且門口和附近的餐廳比較也不太起眼。

裝修簡潔乾淨,最有特色是牆上有些煙壺,整體來說是簡單得來有特色。

還有顧客不多,當旁邊的日式台式西式食肆都爆滿之時,這裡不失為舒服好坐的小店。

雖然是中東菜大家不太熟悉,但餐牌上已經有15個Set去選擇,基本上都是豬牛雞羊魚的卡巴卷,不難選擇。

當我們點菜時,侍應非常熱心的幫忙介紹,本來我們選了一個比較貴的卷,但他說便宜的那一個比較有特色,感覺上都頗真誠,就聽他說說吧。

先上的是小食芝士卷,卷本身不是太特別,芝士味不是很濃,是那個醬汁有點特色,一般之作。

然後是轉轉燒羊肉卷及牛肉卷,做得不錯,羊也沒有羶味,不愛羊的朋友也覺得不錯,配料如生菜等也很足料。而且肉因為用上獨特的轉轉燒,味道特別好吃,不過最大問題是不夠熱,在下不知道卡巴是否凍食,但就會覺得如果肉有溫度會更好吃。

網上看見有人說肉食油,在下卻一點都不覺得,難道是因為肉在轉轉燒上放了很久,涼了,油也滴走了的原因?如是這樣在下寧願要油一點而熱一點的肉了。

其實覺得卷會熱,是因為用鍚紙包裝,結果不熱之餘,錫紙更界損了在下嘴唇,實在不能大意。

而土耳其紅茶是有點香草味道的茶,有些少薄荷茶的感覺,清清地還不錯。

埋單每人五十多元,在女人街算是中下價,論服務和環境是水準以上的,最緊要不用排隊等位。食物是有特色但可以做得更好,不過還要看你是否喜歡這一類中東食物了。

劍心評分:

食物:70
環境:80
服務:80
價錢:80
整體:75

餐廳資料:

Our Restaurant
旺角通菜街1A-1J 威達商業大廈地下9號舖
2781 0583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8  |   文章分類: 歐美西餐,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