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之 I.T XX Shopping Spree


Share


I.T減價開倉,還要是大I.T的名貴品牌也減,的確是十分吸引。

作為一個男生,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這次減價的感受。

減價在上星期五開始,在下本來打算放工就去。

不過當日下午,有同事就說其實星期四已經開始,又有同事的朋友星期五中午就去排隊,勁多人排隊,結果搞到四點幾才走。

聽完他們的意見,在下都覺得不太樂觀,但在下結果也去了看。

去到皇室堡,已經打了蛇餅,而接著發現蛇餅還是要繞上再繞落地下,才真正去到乘電梯的位置。

保守估計有幾百人在排,就算不斷放人上去也要等大半小時,更何況可能實施人潮管制,結果就此離開。(後來聽朋友說人龍是由1樓繞上11樓再落地下再乘電梯…)

直到昨晚,在下決定再次出擊,去到的時候只有三四十人排,十分鐘就入電梯,可以接受。

上到去,感覺很貨倉,和時代廣場13樓Bazzar長年在做的展銷差不多。

男裝方面,一入門口就是一大堆CHOCOOLATE,款式多尺碼齊備,全部半價,一件外套只需要$200。但問題是,CHOCOOLATE的款式實在是太平凡,特別是開倉的這些,買來求其出街穿還可以,要配襯就真的有點難度。

再入去,是5cm及IZZUE。這是在下最有興趣的兩個牌子,但行到去又是另一回事。

一個四方形的Area,三面是衣架掛起的衣服,而中間就是一個尋寶箱。衣架掛起的,都是外套之類,但又不是清一色5cm及IZZUE,而是繼續被CHOCOOLATE霸佔了不少位置。就算是5cm及IZZUE的,也不見得吸引,都是一些奇怪顏色的外套,長身西裝褸之類,完全下不了手。

尋寶箱就如亂葬崗,內有T恤、恤衫、褲等等。首先T恤在下有太多不用再買,恤衫沒有太多選擇,而且被壓到像廢紙的感覺很差。而現場不設試身,買褲是不太可能的。最重要是,在下很抗拒在這樣的亂葬崗尋寶,非常浪費時間及力氣的說。

加上在下兩個月前才入了很多貨,在SOGO的那一次,是有雙層衣架,場內有八成的衣服都是掛起來的,選購上輕鬆很多,而且款式及尺碼比起今次多幾倍,相比之下,這一次在皇室堡的真的非常失色,以5cm及IZZUE這兩個品牌來說。

當然,今次I.T開倉的重點是以往沒減的大牌子,如A Bathing Ape、BBC、WTAPS、Neighborhood、Visvim等等,都有減價。不過在下看過現場,數量實在不多,Bape號稱有過萬件貨品,但只得一兩行衣架,是一早已經賣清,還是其他的原因?CHOCOOLATE的貨品比Bape起碼多五倍的說…

而且這些品牌,減極都是貴,一件外套,由四千減到二千幾,依然不是在下心目中的銀碼,更何況Bape這些玩迷彩的根本不是在下的Monotone Style,故此純粹看看而已。

事實上,在下很懷疑香港到底有幾多人真的懂得怎樣去穿去襯Bape,在下於現場聽到幾次有人在說:「喂!馬騮頭平好多呀,唔好理買左先」,而看他們現場的打扮,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可以在穿上Bape後演繹出原宿涉谷型人的Style。

現場也有打扮有型,在下不斷觀察的男生,但數目很少,大部分都是很平凡沒打扮的市民,甚至有媽媽帶兒子來,媽媽幫兒子度身,而兒子對衣服全無興趣。這些純粹因為便宜而買不適合自己風格衣服的情況,現場大量出現。

再去看鞋,原本對一對UNDERGROUND的Sneakers有興趣,但問完才知道,架上已經是展示了全部碼,而架上不是4號就是10號,所以,算了吧。

本來看上了一件IZZUE的西裝褸,$1600四折,但轉頭已經被人搶走了。不過後來知道只有44碼(在下穿46),就不可惜了。

結果,戰利品就只是一件四折的背心,今天即時穿上班,感覺不錯。很明顯是因為香港人很少穿背心,所以讓在下輕易入手。


不排除頭兩天去會有更多好貨色,但要在下勁排隊入場和別人搶就免了。

現在不用排隊,但可以入手的實在很少,中價的沒太多款,高價的減完都沒有太大興趣。

同事說那裡的嬰兒鞋很抵,他前後去買了幾次,但在下對此沒可能有興趣吧。

這個減價開倉,個人覺得是正路,正路地不太吸引。當日SOGO的那一次,是意外的驚喜。

問在下的話,個人認為男生不大需要去。

女生方面又如何?大家又有沒有收穫?歡迎留言討論。


I.T XX Shopping Spree詳細資料︰
地址︰銅鑼灣皇室堡16樓
日期︰11月21 至30日
營業時間︰12:00pm – 10:00pm
付款方式︰Cash, VISA, Master, EP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63  |   文章分類: 衣著裝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