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K. VIP Presale


Share


去年大舉掃貨買衫的時候,順手做了這個集團的VIP,定期會寄來一些東西,例如今次這一個VIP Presale。

一個平實的信封內,裝的卻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東西。

尚記得去年信內是有三個不同形狀的硬紙牌,製作精美有心思,今年就變成了這一個。

立體的小卡一張,就像那些貴價生日卡,雖然也是紙造的,但感覺得到有花時間設計,製作成本也不便宜,故此一直都對這個集團有好感,他們的公關手法對在下來說是成功的。

這集團旗下的品牌,Z’及a.y.k.是女性限定,不理,kitterick走的是型格路線,部分在下還是未接受得到,例如窄到無可再窄的螢光色褲。剩下的K-2,比較休閒及Trendy,還有走乾淨Moody路線的男裝indu homme,就是在下主力目標。

這些品牌走得是中價路線,質料OK,而設計上會有一些新意及Detail但很少過火,比較適合現階段在下的要求。

在下以前提過,最抵的是去出入口店,但那些店的服裝質素很參差,而且數目太多,要搜尋出好貨色可能要花半天。而且對男生來說,主力得到的都是Tee或Polo,恤衫外套那些,出入口店的數量比較少,比較難找到好的貨色。

而在下近期工作繁忙,已經沒有像以前在出入口店尋寶一天的時間及決心,加上看見這一年買的Tee多達20件,是時候增加自己衣著配搭上的新品種,而這一封VIP Presale的信,就成為了在下再度出擊的導火線了。

銅鑼灣有一間F.C.K、一間indu homme、一間K-2。走遍了三間,試了好些衫褲,最後決定在K-2決勝負。

VIP Presale其實只是一個名目,簡單來說就是全場七折。沒有VIP卡的,買滿三件也可以有VIP的折扣。

這集團的大減價在下都頗了解,到了季尾可以劈價至4折半價,現在七折不算什麼,但想到現在買夏天衫,起碼還有兩三個月穿,加上很久都沒有買衣服,故此就不理了。

目標本來有很多,但有些已經斷了碼,結果只買了兩件Tee,兩件恤衫,埋單只是七百元左右,是預想之內的Budget。

更驚喜的是,可以用某銀行的Cash Dollars。因為年初去日本旅行狂簽卡,又有積分三倍的Promotion,結果累積了三百多元Cash Dollars一口氣用掉,感覺良好。

然而,試身及回家再穿之時,發現身型有點走樣,看來是時候加強訓練了。大家有沒有好的收腹意見?在下一直都不知道怎樣才是最有效的Sit Up。


去這些地方,收穫除了買衣服之外,還有看到大量型男索女及其衣著。

顧客方面,外表當然有點參差,但穿衣服方面都會有一定的水準,起碼不會讓人覺得老土或求其。

而店員就更加不得了,本身的外表都已經不錯,而且穿上自己店家的衣服,配搭可能有設計師指導,全部都很好看,是極佳的參考對象。

對在下來說,進店之後,就如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因為在下本身所處的世界,大部分人對打扮都是沒有太大的要求。

例如在下昨天上班,穿了圖中那件灰色恤衫,只是有一條窄長的領帶作配襯,就已經被人說是花巧、刻意。

這樣的打扮,如果在旺角、尖沙咀、銅鑼灣街頭,只是很普通吧!

有時真的希望自己身處的圈子,在這方面會注重及接受能力高一點。現在在下去到型男索女的圈子,還是會有一點自卑及非我族類的感覺,只有打入這圈子,才會解決這問題。

但當然,以在下的過去,身處現時的圈子,其實很正常,因為改變了的只是自己,而不是身邊的人。

無論如何,有朋友說得對,如果在下去參加「亮相」,應該是比較難估得中的一批,哈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9  |   文章分類: 衣著裝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