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狂》新木優子、高良健吾 2019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木10《前男友狂》,由新木優子、高良健吾、濱野謙太、小手伸也等演出。一部包辦現時日劇界最不利元素的劇集,包括超弱勢劇檔,觀眾不愛的劇種,人氣未撐得起主角的新木,演技出色但外型未強到讓女主瘋狂著迷的高良,加上開播前醜聞爆發的小手伸也,如果打破歷史新低將毫不意外。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モトカレマニア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9年10月17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原 作:瀧波由香里
編 劇:坪田文
導 演:並木道子、相澤秀幸、關野宗紀
監 製:草谷大輔

音 樂:田渕夏美、中村巴奈重
主題歌:超特急「Revival Lov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難波佑里香 — 新木優子 主演
齊藤真 — 高良健吾 主演
安藤一朗 — 小手伸也
白井忠文 — 關口Mandy
大澤將 — 森田甘路
山下章生 — 濱野謙太
丸之內櫻 — 山口紗彌加
加賀千鶴 — 趣里
來栖麥 — 田中美奈實
增田隆志 — 加藤虎之介
新田浩二 — 大地
近藤康 — 井上翔太
周防博美 — 良子


故事大綱

難波佑里香(新木優子)今年27歲,在房地產公司工作,她戀愛一直不順利,原因是她過去的一段戀情。她因為太愛前男友忘不了他,每天早上都會在社交網絡搜尋他的名字,在心中和他進行妄想對話,面對初見的男性,她總會發動「前男友檢測模式」,全力尋找這個男人和前男友的共通點,帶著恍惚表情,就是因為這樣,她外在內在雖然不比其他女性差,但總是無法好好戀愛。

她的前男友齊藤真(高良健吾)今年30歲,5年前他以彼此生活方式不同和佑里香分手,從此從她的生活中消失,之後只出現在她的妄想之中。然而最近他轉職至佑里香工作的房地產公司,讓他們以同事的身份再見。他本身是個擁有十分率直性格的好青年,然而他的一舉一舉不知不覺地大大動搖佑里香的內心。

他們的公司內有社長安藤一朗(小手伸也),他對風險管理十分敏感,會考慮佑里香的前男友狂性格,利用這點讓她的工作表現更好,他也會以自己的苦戀經驗為齊藤送上建議,十分照顧下屬。白井忠文(關口Mandy)是個肌肉男,為人可愛任何人都會捉弄他,留意到佑里香及齊藤之間的事。大澤將(森田甘路)有2秒就能入睡的強大能力,還會不斷發出無聊的雙關語。這三個男人組成「HARAMI會」,全名是「防犯騷擾於未然會」,絕不會和女性一起喝酒以免出問題。

山下章生(濱野謙太)是大型食品公司的職員,被認為是公司的明日之星,興趣是邊走邊吃,十分喜歡用食評網「Tabelog」尋找美味的店然後寫食評。他為人溫柔又誠實,但不擅於戀愛,就是一個不想受傷又不想傷人的標準「好人」。他和佑里香因為兩公司生意來往而認識,之後喜歡上她,雖然他提出交往,但對方十分別扭,然而山下卻因此和覺得和佑里香更志趣相投。

加賀千鶴(趣里)是山下的同事,她本身對結婚無興趣,但為了讓自己的經濟不受困擾而狩獵好男人,此刻目標正是山下。因為覺得他從北海道升遷至東京本社有光明未來,而且吃相漂亮,是個適合的結婚對象,所以接近他。然而她的內心脆弱如豆腐,為了不受傷而展開戀愛戰略,卻常被預想以外的事大大動搖內心。

丸之內櫻(山口紗彌加)是佑里香愛讀戀愛小說的作者,因為她的小說靈感來自對前男友的回憶,寫出剪不斷的纖細甜酸戀愛,所以讓佑里香有共鳴。其實她心底和佑里香一樣都是「前男友狂」,有很強的防衛本能,而且似乎和齊藤認識並喜歡他?周防博美(良子)是佑里香的大學時代好友,作為已婚者很擔心佑里香的率直性格,常向她提出建議,甚至為了她的幸福作出強烈的行動。

來栖麥(田中美奈實)是北海道社區電台的主持,她對自己的工作很自豪,不介意別人怎想,是內心強大的女性,但也因此常被人誤解,現時正於工作及戀愛之間動搖。

佑里香一直沉醉於幻想中的美麗戀愛,並因此覺得幸福,但在她與前男友再遇後,一切幻想變成現實,讓她大受打擊。到底這位「MKM」(前男友狂)會變得怎樣?陷入空虛失落?還是看清現實重新出發?帶出一部戀愛喜劇。編劇為《產科醫鴻鳥》系列的坪田文,《前男友狂》10月17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97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