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中島健人、小芝風花 2021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火9《她很漂亮》,由中島健人、小芝風花、赤楚衛二、佐久間由衣等演出。富士又改編韓劇,還是男主角現時爆紅的名作,中島健人演霸道總裁有經驗,但比較對象是朴敘俊太殘酷,然而小芝風花很配合不漂亮女主角,還有「30歲魔法師」赤楚衛二出擊,仍有一些看頭。只是超弱勢又不擅長戀愛劇的火9正面挑戰TBS火10,恐怕還是凶多吉少。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7月6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原 作:趙成熙
編 劇:清水友佳子、三浦希紗
導 演:紙谷楓、木下高男、松田祐輔
製作人:萩原崇、芳川茜、澀谷英史

音 樂:橋本由香利
主題曲:Sexy Zone「夏のハイドレンジア」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長谷部宗介 — 中島健人 主演
佐藤愛 — 小芝風花 主演
樋口拓也 — 赤楚衛二
桐山梨沙 — 佐久間由衣
里中純一 — 高橋優斗
須田繪里花 — 宇垣美里
東今日子 — 寒川綾奈
風見若葉 — 村瀨紗英
小松麻利奈 — 山田桃子
宮城文太 — 本多力
岡島唯子 — 片瀨那奈
池澤蘭子 — LiLiCo
佐藤明里 — 松田陽子
佐藤豐 — 菅原大吉
佐藤桃 — 吉田莉櫻
岸田庸司 — 木村祐一


故事大綱

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是全球30國發行時尚雜誌「The Most」日本版的副總編輯及創意總監,為人冷酷是合理主義者,雖然工作能力出色,但因為對編輯部人員十分嚴厲,讓大家都很討厭他。他本身從紐約總公司被調過來,和出版該雜誌的「文講出版」常務岸田庸司(木村祐一)約定讓日本版「The Most」奪得銷量首位,否則就廢刊。

佐藤愛(小芝風花)是個無業游民,目前寄住在朋友的家。她就職的公司倒閉後只能靠打工維生,在28歲生日當天連打工都被解僱。她本身性格開朗率直,很容易就相信別人,同時也因為頭髮很鬈外表很土而沒有自信,人生做什麼都不順。在找工作中她被文講出版的總務部聘請成為3個月短工,就是為雜誌「The Most」編輯部當打雜。

其實宗介和愛彼此是初戀對象,當年的愛是優等生兼超級美少女,遺傳著母親佐藤明里(松田陽子)的美女DNA,另一方面宗介則是個被人欺負的弱小胖子,當年只有愛願意和他當朋友,故此宗介一直很重視她,他長大後努力改變成為帥哥精英,約定回國後和愛見面。只是愛長大後父親佐藤豐(菅原大吉)的殘念DNA浮現,讓她外表大變,在上班後重遇宗介,因為自卑而不敢承認身份。

樋口拓也(赤楚衛二)是「The Most」雜誌編輯部特集班成員,他受到眾人的仰慕,卻也無從捉摸,從不透露自己的真正內心。他對愛很感興趣,什麼都會幫助她,成為她信賴的相談者,並漸漸喜歡上她,然而之後他知道了愛和宗介之間的關係,此外他也隱藏著一個秘密。

桐山梨沙(佐久間由衣)是愛的好友,現在和她同住,作為時尚女性現於餐廳當經理,雖然接近她的男性不絕,但她本人對認真的戀愛沒興趣。然而因為愛不想讓宗介看到現在的自己,要梨沙假扮自己去與宗介見面,然而梨沙被對方吸引,有生以來第一次想真心去愛別人,讓她面對友情及愛情之間的矛盾。

「The Most」編輯部成員包括里中純一(高橋優斗),他是數位編輯。在女性為主的編輯部中他經常發起聚餐,擅於照顧別人,受到大家的喜愛,是一名好青年。此外他忠厚老實,難以抗拒別人的要求,就是編輯部的搞氣氛能手。岡島唯子(片瀨那奈)是時裝班的大姐,十分喜愛雜誌,是值得信賴的存在。須田繪里花(宇垣美里)是美容班的主力,作為肉食女子目標是釣到高富帥。

愛知道宗介是自己的初戀對象,卻不想表明身份,只覺得對方是令人氣憤的上司。宗介不知道愛就是自己的初戀,只覺得她工作做得不好,但不知道為何總是在意她。到底這二人的關係會何去何從?他們的人生會出現怎樣的轉變?

編劇為負責晨間劇《聲援》及在TBS湊佳苗系列當副編劇的清水友佳子及三浦希紗,《她很漂亮》7月6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4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