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中島健人、小芝風花 2021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本劇原作為2015年同名韓劇,由朴敘俊及黃正音主演,該作播出時很人氣,之後朴敘俊於2020年憑《梨泰院Class》爆紅。該作曾於2017年改編為陸劇,今次則由經常改編韓劇的富士出手。

中島健人表示能在這個夏天為大家帶來愛情故事感到高興,希望會成為留存在歷史的夏天。這大概是他史上最抖S最毒舌的角色,會為了不被大家討厭而努力。為了讓他和小芝的組合能夠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他們會努力讓大家有心動的感覺,就是會為了讓大家心動到死而加油。

小芝風花則說她有看過韓劇版,覺得非常有趣也很心動,能由她來演出翻拍版感到很光榮,會為了讓在日本的大家感受到心動而盡全力。這是她首次演愛情故事,因為不知道怎麼表現出心動感覺,所以有點不安,所以會讓心動界的大前輩中島帶領著她好好加油,希望能帶給大家「所有的人都是主角」的感覺。

赤楚衛二表示看過劇本感覺很有趣,4個男女之間的動向有緩有急而且好好地持續,讓他很在意一口氣看下去。對於他演的角色,他說是日常會以有趣的目光看東西,也有著自由的想法,會考慮很多不同的事,是個很受愛戴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留意他與宗介、愛、梨沙之間的關係性。

佐久間由衣就說自己本來就是原作韓劇的粉絲,但收到邀請時不是高興而是驚訝及緊張的感情混合。實在看劇本時感受到厲害的節奏,不斷地看下1話很快就看完,相信會是一部看容易投入欣賞的快樂劇集。日本版有著原創性,會帶來更多看點,希望能透過這部愛情劇把精神和力量送給觀眾,能看得有笑有淚。

高橋優斗表示在了解了雜誌製作過程後,才發現原來是那麼不容易。為了演出這次他也親身了解編輯的過程,對於有這樣的世界感到驚訝。今次角色作為時尚雜誌的編輯部成員,有著不得不深入了解時尚的想法,十分感激能讓他成為「The Most」這樣的時尚雜誌世界的一員。這也是他與前輩中島健人在舞台劇「JOHNNYS’ World」後首次共演,更是電視初共演,他說會向中島及小芝二人好好學習,以能在此劇好好演釋自己的角色。

劍心評論

富士被人批評親韓N年,依然繼續找來韓劇改編,雖然早前《認識的妻子》有一定口碑,但今次是另一回事,因為這部並非玩人性玩深度,而是王道愛情劇,還是韓劇常見日劇少見的奇情設定,在充滿「韓味」之下,加上原版很有名,相信很多人都會作出比較。

中島健人算是近年抖S角色的專業戶,單看日本的話是不錯,然而比較對象是現時爆紅的朴敘俊,實在有點殘酷。要演霸道總裁有說服力,當然是要帥得來有霸氣,中島以傑尼斯偶像來說算是比較高而且有點肌肉,只是朴敘俊更高大更爆肌,戰鬥力相差太遠,恐怕中島要在演技上多加幾錢肉緊來說服觀眾。

相反小芝風花演殘念女生很合適,就算她現在是奧斯卡首席狂推的藝人,看她之前演的角色都不是賣外表,又女扮男裝又妖怪,事務所也很清楚她不夠漂亮,所以一直不為她接愛情劇,剛好這部是少數她能發揮的王道戀愛作品。上次她在《萌子美》中演技有一些進步,今次的角色對演技的要求相比較低,希望她能好好把握這個罕有的機會。

也許本劇最大賣點最值得期待是赤楚衛二,因為「30歲魔法師」而爆紅的他,人氣急升後首次在日劇演重要角色,而且看原作韓劇的角色設定,他的發揮空間不低於中島,也許能藉今次機會更進一步,爭取腐女以外的市場。佐久間由衣我從她的出道作《Transit Girls》已經很留意她,看好她能上位,然而經過6年人氣還是沒有怎樣提升有點可惜,久別當女2號,希望她能夠把握機會吧。

這四人再加上其他配角,說實在比較弱,王道愛情劇的演員陣容影響很大,而且富士火9從來都不是這類劇的主場,今次正面挑戰隔壁作為愛情劇專業戶的TBS火10,無論是台前幕後以至劇檔實績都是全輸,考慮到火9的收視長年超低迷,恐怕會步上季同台《戀愛漫畫家》的後塵,會有奇蹟發生嗎?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她很漂亮》首支30秒預告片

《她很漂亮》60秒劇情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4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