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泉孝太郎《醫院的治療方法》公佈共演者名單齊為拯救醫院奮鬥


Share


【日劇】12/24:小泉孝太郎主演《醫院的治療方法~有原醫生的挑戰~》(病院の治しかた~ドクター有原の挑戦~)公佈新共演者陣容,包括大和田伸也、稻葉友、磯野貴理子、角野卓造、光石研。

故事以現實中的相澤醫院為藍本,該院本來有大量欠債面臨破產,但之後院長進行顛覆常識的大膽改革,終於起死回生,之後更以平昌冬季殘奧速度滑冰金牌得主小平奈緒所屬的醫院而為全國熟悉。

劇中主角有原修平(小泉孝太郎)本身在東京大學醫院工作,有著輝煌的履歷,現正全力進行雞尾酒治療的研究。他知道作為院長的父親中風倒下後回去探望他,同時發現醫院陷入多種債務,為了醫院的重建,他決定捨棄一切回去進行改革。他為人非常熱血,被稱為「暴走特急」,但他有著為了患者用盡全力的信念,絕不為他人動搖,並以此迎接各項挑戰,改變醫院的命運。

小泉孝太郎表示對於「治療醫院」的劇題有衝擊感,也對此很感興趣。讀了劇本後,感覺是他至今從未拍過的醫療劇,有著截然不同的視點。因為故事有實際的藍本,醫院及院長現實中存在,所以會不忘院長的信念,全力地演好這角色。劇本十分清新又出色,只是閱讀也能帶來前進的動力和正面的感覺,能接觸這作品實在感到幸福。

倉嶋亮介(高嶋政伸)是信甲斐銀行的融資部次長,他本身是認真又重視家庭的溫柔男人,與修平相遇後人生開始改變,決意和他一起進行醫院的改革。有原志保(小西真奈美)是修平的妻子,作為編輯設計師努力地工作,雖然有著傷痛但每天都展示笑古容快樂地渡過。

兵藤悅子(淺田美代)是有原總合醫院的看護部長,以像院長姊姊的立場看顧及支持著他。米田正光(中村雅俊)是信甲斐銀行的副行長,他本身是個一流的銀行員,工作上表現冷徹,但同時也十分理解修平及倉嶋,在銀行內支持他們的改革行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有原總合醫院的名譽理事長有原正太郎(大和田伸也),他是修平的父親,作為前院長因為中風而倒下。江口智也(稻葉友)是外來的醫療文員,三隅律子(磯野貴理子)是內科護士主任,田端進(角野卓造)是田端醫院的院長,有原健次郎(光石研)是修平的叔父,也是有原總合病院的理事長院長。

劇集主題曲為久保田利伸所唱的「LIFE」,是他為劇集而原創的歌曲,雖然該作已收錄在他於11月27日推出的專輯「Beautiful People」,但他為了更配合劇中的世界觀而重新編曲,只能在劇中聽到。久保田表示他過去多寫情歌,為醫院及醫生的故事創作主題曲是第一次,雖然有點擔心也終於完成,是充滿男女感情以上的人間愛,加上有動力及躍進感的作品。

《醫院的治療方法~有原醫生的挑戰~》1月20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