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炎亞綸共演《路~台灣特急》日台共同製作台灣高鐵跨國情緣


Share


【日劇】11/11:波瑠主演日台合作劇集《路~台灣特急》(路~台湾エクスプレス~),《惡人》名作家吉田修一小說《路》改編,以1999年的台灣及日本作舞台,講述當年日本新幹線在大逆轉之下獲得台灣高鐵系統的工程交涉權,主角多田春香(波瑠)作為東京大井物產入社4年的職員,決定外派到台灣。

春香在大學時代曾經到台灣,當年與一名台灣青年艾瑞克(炎亞綸)偶然相遇,對方用一天時間帶她在台北遊玩,但後來二人失去聯繫,因為無法找到他,決定封印對他的思念,決心不再踏足台灣。然而六年後春香以台灣高鐵建設團隊成員身份重臨台灣,一邊工作一邊尋找記憶中的他…

共演者包括日本的井浦新、寺脇康文、高橋長英,及台灣的邵雨薇、楊烈、林美秀。編劇為《篤姬》田渕久美子,NHK及台灣公視聯合製作,2020年5月NHK土9播放,全3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