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箱根紅葉季節被消滅!登山鐵道觀光船因颱風關係恢復無期 (片)


Share


【景點】箱根紅葉季節被消滅!台風19號(哈吉貝)早前吹襲關東地區,神奈川縣箱根町受到嚴重打擊,關鍵的「箱根登山鐵道」因為軌道上多處發生山泥傾潟重開無期,位於箱根遊客區中心地帶的強羅站平時有很多遊客,但颱風過後十分冷清,只有一對乘計程車而來的加拿大夫婦,他們對於電車停駛感到可惜。

其實箱根登山鐵道早就對山泥傾潟展開對策,該鐵道因為夏天沿途有大量繡球花(紫陽花)盛放而被稱為「紫陽花電車」,種植繡球花除了為了景觀,更是用此植物強韌的根來抓緊泥土,只是面對1000毫米的超級暴雨也抵擋不住。此外當地蘆之湖的觀光船亦因水位上漲未看到再開時間,因此當地的飯店和餐廳已爆發取消預約潮,一位餐廳經營者表示11月開始的紅葉期未開始已被打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