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氣插畫師長場雄為《監察醫 朝顏》繪畫上野樹里父女插畫


Share


【日劇】05/27:日本人氣插畫師長場雄為日劇《監察醫 朝顏》出手!他是應富士電視台的邀請為該作的劇本繪畫插畫,是他首次從事和電視劇相關的工作,內容包括主角萬木朝顏(上野樹里)與父親萬木平(時任三郎)對話的場面,還有劇集關鍵物品「花束」。

劇集製作人金城綾香表示希望劇集似長場的插畫那樣溫暖,故此在準備劇集的階段已經考慮和他合作。他能以很少的線條畫出漂亮又有留白的故事,無法工作人員還是共演者都希望得到他所繪的朝顏和平去啟發製作,故此以預計不行的心情發出邀請,想不到對方很快答應。長場則表示最初是知道故事描寫父女的距離感,故此在插畫中專注於這一點,希望看到插畫的人能捕捉得到。

《監察醫 朝顏》7月8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