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KARA成員具荷拉自殺昏迷疑無法走出男友性愛影片勒索陰影


Share


【日藝】05/27:前KARA成員具荷拉自殺未遂昏迷中!5月26日凌晨其經理因為無法聯絡她,直接到她於首爾清潭洞的住所,進入後發現屋內有煙霧,具荷拉已不省人事,於是送往醫院進行急救,雖然她尚未恢復意識,但呼吸和脈膊正常,暫無生命危險。

具荷拉過去一年多災多難,盛傳原因是與崔姓男友關係破裂,去年8月曾傳出服藥過量送院,事務所則回應是為了睡眠障礙住院治療。之後9月又傳出她和男友在寓所內大打出手,女方聲稱被打到子宮出血,男方則在臉上留下疤痕。10月份再傳出具荷拉被男友以性愛影片威脅,對方說要毀掉她的演藝生涯,逼得她在電梯口下跪求他放過自己。

雖然她的男友因為違反性暴力及威脅等罪行被起訴,但具荷拉已經打算離開是非之地。因為過去KARA曾在日本活躍,成員之一的知英也在日本發展得不錯,具荷拉在事件後積極在日本發展。不過近日她的情緒再度不籠,在IG上貼出「很累」「想放棄」「再見」等字眼,經理人察覺不妥打算聯絡她不果,最終上門救下她。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