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杉真宙《高嶺與花》公佈共演者陣容及模仿原著漫畫海報


Share


【日劇】01/31:高杉真宙主演《高嶺與花》公佈其他演員陣容,另外以原著漫畫第1卷為形象的海報公開。

故事講述才原高嶺(高杉真宙)是世界級財團鷹羽集團的大少爺,身高學歷高身家更高還超帥氣,但性格惡劣,某次他陰差陽錯和原本相親對象的野野村花(竹內愛紗)見面,對方的率直讓他感興趣,於是威脅要她持續約會,花無奈答應,然而在約會中發現高嶺差勁性格下的有趣一面,展開爆笑愛情喜劇。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戶塚純貴演支援高嶺的霧崎瑛二,遠藤健慎演花的青梅竹馬岡本颯馬,長見玲亞演藤原光子,宮崎優演小川水希,兩位都是花的朋友。另外西堀亮、仁藤優子、出口亞梨沙演花的父母姊姊,岡田浩暉演鷹羽商事的専務,品川徹演鷹羽會長高嶺的外祖父。

《高嶺與花》3月18日FOD開始配信。

【相關內容】高杉真宙主演《高嶺與花》性格惡劣高富帥與女高中生爆笑戀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