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杉真宙主演《高嶺與花》性格惡劣高富帥與女高中生爆笑戀愛


Share


【日劇】01/22:高杉真宙主演連續劇《高嶺與花》(高嶺と花),師走雪2014年開始在「花與夢」雜誌連載同名漫畫改編,至今推出12卷單行本,累積銷量突破130萬部。

故事講述才原高嶺(高杉真宙)是世界級財團鷹羽集團的大少爺,身高學歷高身家更高還超帥氣,就像夢幻般的人物,他在鷹羽商業公司當經營企劃部部長。某次高嶺的外祖父看上了漂亮的野野村緣,希望進行相親,其父親因為在鷹羽集團不能拒絕,但女兒又拒絕了,於是只能硬推高中生的妹妹野野村花(竹內愛紗)冒充姊姊前往。

相親時雖然高嶺有著完美的條件,卻是一個性格惡劣的人,對她冷嘲熱諷,生氣的花忍不住拿下假髮丟在他的臉上,意外地讓高嶺感興趣。他以解僱其父親作威脅要她持續約會,花無奈答應,然而在約會中發現高嶺差勁性格下的有趣一面,上演一場爆笑愛情喜劇。

高杉表示看過原作,了解這是和他過去演過的角色相反,無法想像自己會怎樣演出感到緊張,不過很期待他演出時一邊走一邊說話的場面,高嶺與花之間的配合,希望能透過台詞讓大家看到。竹內愛紗則是從500人的選拔中贏得女主角之位,她說有買全部原作漫畫,以高速看完,作為高中生和比自己大10歲的少爺互不相讓的過程非常有趣。

主題曲由在YouTube成為話題的中3學生RUANN負責「LOVE & HOPE」,除了唱出她還包辦作曲作詞,《高嶺與花》3月18日FOD開始配信,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