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派遣占卜師ATARU》志田未來角色是《女王的教室》學生的14年後


Share


【日劇】01/25:《派遣占卜師ATARU》中志田未來成為網絡話題,她在劇中演在活動公司工作3年的「神田和實」,雖然做事細心但很緊張常沒自信很膽怯,因為沒有決斷力常做錯事,一個人在苦惱。關鍵在於名字,志田未來在2005年大熱作《女王的教室》演的學生名字是「神田和美」,漢字只差一字,日語發音更是一模一樣的「かんだかずみ」,引發熱話。

如此相近肯定不是偶然,志田在訪問中表示,編劇遊川和彥對她說「今次這個角色是以在《女王的教室》時志田的角色14年後為藍本去寫」,的確今次就是當年和天海祐希對抗那位學生的未來,當年神田和美性格優柔寡斷,看來長大後也是如此,且看會否出現如當年「失禁」那樣的衝擊場面。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