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田將暉《3年A組》川榮李奈今田美櫻等星級學生陣容公開


Share


【日劇】12/05:菅田將暉主演《3年A組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連續5天公佈學生角色名字、學號、演員的計劃終於在今天完結。

劇集消息公佈最初已經確認由永野芽郁演女主角學生茅野櫻,是隱藏本心不斷觀言察色才行動的學級委員。其他新公佈的28名學生,當中最有名氣的包括川榮李奈演宇佐美香帆,她屬於舞蹈部為人活潑擅於溝通,為班上帶來活力。今田美櫻演諏訪唯月,是個超級讀者模特兒,受到同學的憧憬和欣賞。

GENERATIONS的片寄涼太演甲斐隼人,討厭束縛為人自我在學校橫行霸道,鈴木仁演里見海斗,作為足球部皇牌的他有出色的行動力和觀察力,是受女生歡迎度No.1的男子。上白石萌歌演景山澪奈,是個擁有大秘密的弧高少女,今井悠貴演西崎颯真,作為電腦部成員的他是未來科技之星,常帶著謎之表情。

其他演學生的包括超人氣寫真女優大原優乃,演愛普通不想被注目的辻本佑香,和她同為前「Dream5」成員現在也加入寫真界的日比美思,演喜歡分享快樂生活的小宮山愛華役,童星出身現在變成可愛美少女的福原遙演有話直說戀愛體質的水越涼音,雜誌「Seventeen」模特兒大賽冠軍箭內夢菜演夢想成為偶像有魅力而神秘的結城美咲。

其他學生成員包括萩原利久、秋田汐梨、若林薫、佐久本寶、富田望生、新條由芽、古川毅(SUPER★DRAGON)、望月步、搗宮姬奈、堀田真由、森山瑛、三船海斗、橫田真悠、若林時英、飛田光里、神尾楓珠。

《3年A組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2019年1月6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