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田將暉首演教師把學生當成人質揭開班級內隱藏真相


Share


【日劇】11/13:菅田將暉主演冬季NTV日10連續劇《3年A組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3年A組 ―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將首度挑戰教師角色。

他演的柊一颯是美術教師,也是3年A組的班主任,在學生畢業前10天,大家以為會平穩渡過之時,柊卻召集了29名學生,告訴他們「從現在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在爆炸聲中學生們出現騷動,同時他展開了「最後的講課」,內容是關於數個月前一名自殺學生死亡的真相。

平常的教師學生關係,變成犯人及人質,一日未知真相,誰都不能畢業,為什麼他要用這樣激進的方法?在連串謎團和事件的連鎖之中,10日間死去的人和活著的人交織,漸漸揭開隱藏的驚人事實,展開誰都無法想像的衝擊校園懸疑劇。

菅田表示他在高中時代曾經以教師為目標,在自己當上演員後一直都想演出這樣的職業,今次夢想實現感到非常高興及光榮。他過去演過很多高中生的角色,到了25歲的現在非常期待以教師的視點去看學校的事。現在學生之間及師生之間的距離感和他當年做學生時已有變化,所以會盡量在開拍前去高中現場實際地感受,及聽現役教師的說法。雖然他的角色有很多謎團,但會為了讓大家期待星期日收看而努力。

同時公佈女主角為永野芽郁,是她演完晨間劇後首度演出連續劇,角色茅野櫻是29名學生之一。永野表示今次演的角色很內向,和她本身很不同,她直到今年3月都是高中生,所以對於演學生沒什麼不安。她因為工作在畢業前10天都沒有上學,今次就有機會重來,穿上制服和同學一起渡過。現時她無法想像菅田所演的老師有怎樣的風格,十分期待開拍之日。

編劇為《家族遊戲》《怪盗山貓》的武藤將吾,《3年A組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2019年1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