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Kis-My-Ft2宮田俊哉剃頭演《安寧之刻~道》當風間俊介哥哥


Share


【日劇】11/15:Kis-My-Ft2宮田俊哉將參演朝日電視台開台60周年記念作《安寧之刻~道》,與其傑尼斯前輩風間俊介演兄弟。風間演女主角清野菜名的丈夫,根來家四男根來公平,而宮田俊哉就演根來家的次男,公平的哥哥公次。

為了配合昭和時代山梨縣山中鄉村的舞台,宮田要以和偶像身份完全相反的形象演出,為此他要跟風間去剃頭穿老土衣裝,宮田表示這是他嬰兒以來首次剃頭,而且宮田比風間小五歲但演對方的哥哥,對此宮田表示風間作為大前輩是無法超越的牆壁,而且因為他演的是哥哥不能用敬語反而要接受風間的敬稱,覺得這是新品種的權力騷擾。

同時公佈新的共演者,包括岸本加世子演根來家的母親彩,平山浩行演根來本家長子根來鐵兵,作為燒炭及獵人生活,打架能力強在當地很有名,是公平等人信賴的哥哥,而他也以嚴格溫柔的目光看顧著他們。

此外劇中主角菊村(石坂浩二)所住「安寧之鄉」的新任禮賓有坂エリ由板谷由夏演出,是草刈民代所演理事長妻子名倉綠的後輩,她的亡母和菊村的妻子律子(風吹純)是兒時玩伴,將引起安寧之鄉的一陣騷動。

《安寧之刻~道》2019年4月朝日午間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